奇虎很憤怒的甩著自己的貓尾巴。

    這次事情,不能就這麽算了,如果說這一次,被嚴府如此的大耍威風,殺了整個海東青一族,卻沒有任何的懲罰的話,那麽,接下來,自己這些半妖一族,就真的沒什麽地位了,徹底的和人類淪落到一起的水平,任憑被其他人給欺負了。

    想到這裏,奇虎憤怒的吼著,含糊不清的說道:“既然虎妖大人不過問,我來過問,哼,我倒要看看,一個小小的人類府宅,竟然敢和我做對,我看看他到底是有多麽大的能耐,準備一下,明天就開始,我要讓嚴府,在整個城中,成為階下囚,人人喊打。”

    那個貓人立即退下去了。

    奇虎咬著自己的長長的手指甲,盤算著,現在直接殺上門,有點太危險了,畢竟也不知道那個嚴府中隱藏著什麽樣的高手,要知道,海東青雖然蠢了一點,但是他的實力絕對不低啊。就這麽樣把自己全族人的性命,給交代出去,那是絕對有問題的。

    嗯,先從嚴府的外圍弄起來,等把嚴府的生意都給破壞了,看他還能夠請得動這麽多的侍衛嗎,沒有了侍衛,整個嚴府就剩下三個孤兒寡母的,看他們如何支撐下去。

    想到這裏,奇虎得意的笑了起來,他覺得自己一定是這個地方最聰明的貓妖了,啊不,是虎妖!

    此時,嚴府之內。

    所有的工匠都興奮異常,因為,自己家的小姐創造出來的這個雕刻,實在是太厲害了,太巧奪天工了,竟然能夠照明,而且比夜明珠要亮這麽多。

    關鍵是,夜明珠這東西數量稀少,但是,漢白玉大理石,那太多了,這東西的數量,遠遠超過了夜明珠的數量啊,隻要有大理石,再加上一塊普通的靈石,就能夠擁有一個能夠使用半年多的巨大的光源,太劃算了有沒有。

    此時,葉謙和嚴歌正在後院之內,兩個人在談論事情。

    嚴歌很無語的說:“葉謙,你既然要傳授給我那個照明陣紋,那你就好好的傳授啊,為什麽現在咱們要在床上傳授呢。”

    “嗯,這主要是因為,在這裏能夠專心學習。”葉謙認真的說。

    嚴歌紅著臉,很是無語,嘀咕著說:“你這真是狗賴皮的,我怎麽看不出這裏能夠專心。”

    葉謙哈哈的笑,說道:“不急,咱們倆先深入的交流一下,以你的聰明,很快就能夠學會的,放心好了。”

    嚴歌撇著嘴,隻好聽從葉謙的建議。

    葉謙朝著嚴歌輕輕一笑,說道:“先把丹藥吃了,然後好好的交流。”

    兩個人在屋子裏單獨交流,是嚴府中出現了寶貝的事情,都開始慢慢的傳開了。

    大夫人坐在屋子裏,她很是不甘心,但是又沒辦法,畢竟自己的小命,現在就捏在嚴歌的手裏麵。

    關鍵是,大夫人並不知道,為什麽那一晚上,就能夠反敗為勝的,她醒過來的時候,就已經贏了,難道說,是自己的夫君沒有死,再或者是,嚴歌還隱藏了很多的本領嗎?

    不過,大夫人肯定不會往葉謙的身上去想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