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歌在旁邊,立即一點頭,說道;“好,那咱們就行動吧。”

    此時,大夫人和海東青正在念叨著情分。

    其實,今天雖然是結拜,但主要還是大夫人要把之前的誤會給徹底的解釋清楚,畢竟,她當時答應了要把嚴府的大小姐,嫁給海東青,這件事情,整個城區的人都是知道的。

    可是,臨到過門了,突然間,說大小姐不見了,死了,關鍵是,死了就死了吧,還找不到什麽屍體!這就很讓人懷疑了。

    所以說,整個城區的人,其實都在看大夫人的笑話,看海東青的笑話。

    而且,嚴歌頂著這裏第一美女的名頭,絕對是無數男人夢裏麵的女神,很多人對於海東青要把嚴歌娶走,都非常的氣憤,憤慨,簡直就是深惡痛絕,現在,突然間婚事吹了,那些人全都長出了一口氣,然後自然全都在這裏看熱鬧了。

    海東青麵子不好看,大夫人也是很緊張,生怕海東青要和自己翻臉。

    所以說,這次結拜,就選在了妖賢樓這種地方,就是為了要告訴其他人,他嚴府絕對沒有違約,更不敢主動地打臉海東青,他們真的是遇到了情況。

    大夫人拱著手,說道:“海東青老弟,本來咱們兩家,能夠成為親家,但是偏偏天公不作美, 大小姐身亡,不過,海東青老弟,做不了親家,就結成兄弟之家,以後我們相互照顧,我們嚴府,雖然沒有這麽漂亮的大小姐了,但是,二小姐也還不錯,隻是年紀太小,若是等上幾年,也是可以繼續在續前弦的。”

    海東青哈哈大小,他大聲的說道;“今天,我和嚴夫人共同在這裏,舉辦這一場重大的,別開生麵的結拜儀式,我想,大家也都看出來了,我和嚴夫人沒有嫌隙,那些嚼舌根的家夥們,你們趕緊閉嘴,誰特麽說老子是被拋棄了,誰特麽說是大夫人不想把女兒嫁給我了,以後你們要是敢在亂說,老子就扭掉你們的腦袋,吸光你們的腦髓……”

    海東青正說著,突然間,一個桌子猛的被掀翻了,接著,全身破爛的葉謙走了進來,葉謙看起來非常的憤怒,周圍的幾個護衛都沒有攔住他。

    “臭婆娘,你給我出來!”葉謙大叫著,手裏還拿著一把刀,他用刀到處揮舞,同時,還不時的朝著自己的脖子上比劃,讓人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來砍人的,還是來自殺的。

    這裏麵的武者和半妖都很多,不過,暫時沒什麽人出手,畢竟,喜歡看熱鬧,是這些人和半妖共同的天性了。

    葉謙揮舞著手裏得刀,繼續朝著大夫人說道:“大夫人,你快點把我的大小姐還給我!嗚嗚嗚,沒有了她,我現在活不下去了,你憑什麽要拆散我們。”

    大夫人惱怒了起來,大聲的說道;“來人,侍衛何在,把這個瘋子給我趕下去。”

    不過,嚴府的幾個侍衛,當然已經死了,屍體還在戒指裏躺著呢。

    至於其他的侍衛,顯然都不聽大夫人的命令,隻是站在一邊看著。

    葉謙瘋狂的大喊著,“大夫人,你到現在了,還不肯把大小姐還給我嗎,我的心都要碎了,每天都是睡覺睡不著,每天鬥在噩夢中度過,我知道,我知道你是想要瞞過你身邊的那個鳥人,但是,你已經把大小姐弄丟了半個月了,能不能把她還回來,我隻想服侍我的大小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