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車重新回到了聚集地。

    這裏雖然沒有城牆,但是,絕對會比一般的城池更加的大而且繁華。

    進了這裏之後,葉謙三個人就一路上都很小心了。

    前麵的孫琦,也是徹底的鬆了一口氣,他是真的害怕啊,他本來以為, 自己這輩子再也見不到自己的孩子和老婆了,畢竟在被追影給抓到的時候,他都已經做好了死亡的準備了。

    可是,沒想到突然間峰回路轉,現在,自己竟然真的安全的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來了。這種滋味,可真的很好。

    馬車正行走著,旁邊的人群往外走,這時候,葉謙坐在馬車裏,就聽到外麵幾個男人在說著話。

    “聽說了沒,嚴家的大小姐死了,到現在屍體都沒有找到呢。”

    “哎,真是可惜了啊,大小姐這麽漂亮的美人,卻突然間消失了,哎,咱們雖然是注定得不到大小姐,但是以前還是能夠欣賞大小姐的美貌的啊,現在好了,大小姐完全沒有了。”

    “別再說了,我之前都偷偷的瞞著我媳婦,哭了好幾天呢。”

    “哈哈,”

    這些人最後都歎息著,離開了。

    馬車裏麵,葉謙朝著嚴歌聳聳肩,說道;“你看,你還是很受歡迎的嘛。”

    嚴歌紅著臉,淬了一口,說道:“這些人真的是太八卦了,不過,葉謙,你猜對了,那個老婆娘,果然說我已經死了。”

    葉謙哈哈一笑,說道:“對啊,這就是機會,嗯,俺們按照原計劃,先去孫琦家等著吧,總歸會有機會,讓兩邊的人起疑心的。”

    嚴歌點了點頭。

    孫琦這時候雖然不知道城裏麵究竟發生了什麽,但是他現在也很清楚,自己現在絕對是要站在大小姐這邊了,不然的話,自己也沒得選了,畢竟不管怎麽說,之前都是自己幫助大小姐逃亡的。自己的這個罪名,是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洗掉的。

    既然這樣,所幸就活的灑脫一點,讓大小姐他們,住在自己家裏也就是了。

    孫琦的家當然不好,實際上,隻有幾個房間而已,院子都很小。而且也不幹淨。

    葉謙和嚴歌不用每天都睡覺,兩個人倒是還容易熬下去。

    晚上的時候,葉謙和嚴歌,就幹脆坐在房頂,看著周圍。

    “葉謙,你說,要是沒有機會挑撥他們兩個人的關係,那該怎麽辦阿。”嚴歌靠著葉謙的肩膀,小聲的問道,她的確很擔憂,她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痛恨一個人。

    雖然說海東青也非常難過的狠辣,也是一個討厭的人,同時還殺了嚴歌的爹爹。

    但是,嚴歌倒是沒有太過憤恨這個半妖人,她最恨的人,還是大夫人,因為大夫人本來應該是整個嚴府的大夫人,可是,現在看來,她的野心絕對不僅僅如此。

    葉謙摸了下嚴歌的臉蛋,他笑著說道:“傻丫頭,其實,如果真的沒有機會的話,那其實就更加的簡單了。”

    “更加的簡單了?為什麽?”嚴歌很奇怪,她不能理解這個理論。

    葉謙朝著嚴歌哈哈一笑,說道;“因為如果沒有機會的話,那我就去直接殺了她,我現在實力已經完全恢複了,想要衝進你們嚴府,殺掉這個女人,簡直是太輕鬆的一件事情了,所以說,你不用擔心,一切,都會有解決的辦法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