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一聽,立即朝著嚴歌的房間裏走過去。

    嚴歌的房間很溫馨,不算很大,但是裏麵各種設施都有,設計的很合理,在地球上或者是在仙魔大陸的其他地方,這樣的房屋自然是沒有多少經驗的。

    不過在這個妖獸統治的山穀中,就能看得出來設計者還是有些本領,花了很多心思的。

    嚴歌朝著葉謙說道:“坐吧,你這樣子,在女人身邊亂跑,而且還是一個奴隸的身份,在我們這裏,你是要受到懲罰的。”

    葉謙立即笑著說:“我也是沒辦法,多謝你收留我。”

    “你是從外麵來的,那你是不是武者呢?”嚴歌朝著葉謙問道。

    葉謙點了點頭,“是一點吧,不過進來的時候,被你們這個山穀給傷到了,所以現在是個傷員,嗯,大小姐,我能不能求你一件事情呢。”

    “你說。”嚴歌也太敢直接往葉謙身上看,畢竟男女之間,的確是不能這麽接觸的。

    當然了,對於嚴歌來說,她現在問心無愧,所以說也就感覺不到太害羞的地方了。

    正在這時候,一個老媽子走進來,手裏還拿著一套衣服,不過不是侍衛服,而是一個丫鬟的衣服。

    “噗……”葉謙一陣的無語,他看了看嚴歌,又看看那個奴仆,嘀咕著說:“大媽,你就讓我穿這個啊。”

    “別叫我大媽,叫我嬤嬤,你這個無恥浪子。”顯然大媽對葉謙非常的看不慣。

    葉謙一陣無語。

    旁邊的嚴歌也是努力的忍住笑容,說道:“李媽,你怎麽給他找了這個衣服了?”

    李媽立即躬身行禮,開口說道:“大小姐,那些侍衛,我不太好意思去接觸,而且,即便是要到了侍衛服,反倒是會讓那些侍衛多想了,還以為小姐你對他們有什麽非分之想呢,那些家夥都是一些無恥又八卦的小人,小心壞了小姐你的名聲,不過,大小姐,這個奴隸反正也不胖,丫鬟的衣服還是能夠穿的,他打扮成了女人,住在咱們院子裏,也就不顯得那麽礙眼了,不然的話,以後恐怕是要生出事端,遭來大夫人的責罰,還有,會讓周圍的公子小姐什麽的看笑話。”

    嚴歌點了點頭,說道;“行,李媽你先下去吧,葉謙,你把衣服給穿起來吧。”

    葉謙搗鼓了一會,他實在是找不到這個女人的衣服,是怎麽穿的。

    嚴歌起身,嫋嫋而行,到了葉謙身邊,把衣服套在了身上,說道:“好了,你穿上這件衣服,倒是還挺合身的,好看。”

    葉謙無語的撇著嘴,“倒是沒想到,大小姐你也喜歡嘲諷人呢,哎,我這命苦啊。”

    嚴歌捂著嘴,笑了下。

    她這一笑,竟然分外好看。

    葉謙情不自禁的多看了兩眼。

    嚴歌立即低頭,說道:“剛剛你說求我做什麽?”

    “哦,是這樣的,我的儲物戒指丟了,現在我身上的傷有點嚴重過,一個人去取,恐怕會生出麻煩,所以說,我想求小姐你幫幫忙,當年了,作為報酬,等我傷勢好了以後,一定會報答你的。”葉謙很認真的開口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