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妖氣啊。”

    葉謙皺著眉頭,隨後沒有多想,再次往前麵快速奔跑過去。

    前麵出現了一個長長的峽穀,峽穀壁立千仞,周圍荒蕪一人,也沒有任何的樹木花草。

    一股股危險的氣息,在這裏蔓延。

    葉謙停了下來,他並不是很擔心,但是,卻又不得不擔心,因為這個地方,讓他感覺到有點不一樣。

    不過,按照道理來說,這個地方最多也就是七重境的妖獸在鎮守,自己即便是打不過,也不至於跑不掉。

    葉謙朝著前麵快速的奔行。

    前麵突然亮起來一個巨大的陣形,類似於那種傳送陣一樣的東西。

    葉謙有點奇怪,難道說進入裏麵還需要通過這種傳送陣嗎?不過,誰知道有沒有危險啊。葉謙這麽想著,直接就從傳送陣之上,跳了過去,他打算先往深穀深處去看看,看看是不是在裏麵。

    跑了幾百米,前麵又出現了一個防禦法陣,葉謙這一次毫不猶豫,直接衝了過去,然後發動空間突刺,從這個防禦陣之上,直接就穿行了過去。

    葉謙的速度很快,穿過去之後,葉謙一笑,嗬嗬,這種小玩意,還想要防得住我,太可笑了。

    前麵開始變的寬敞,接著突然間湧現出無數的妖獸,人類,還有半妖,全都朝著自己衝殺了過來。

    我草,什麽情況,難道說這些人都已經知道自己要來找融靈花了,難道說消息泄露了,不能啊!可是為什麽會有這麽多的防守。

    這種防守明顯是對方早就準備好了。

    葉謙立即停下來,他哈哈一笑,大聲說道:“嘿,各位,早上好啊,這裏空氣真不錯,我就是來轉轉,呼吸一下沒有霧霾的新鮮空氣,大家不用緊張,咱們呢,該幹嘛就幹嘛,好不好。”

    那些人根本沒有理會葉謙,全都衝了過來,直接朝著葉謙就開始攻擊,他們的實力竟然很不錯,都和自己差不多,都是六重巔峰的實力,打起來很費勁,關鍵是,對方的人太多了。

    葉謙抽出古刀,戰鬥了幾個回合,很快他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不知道為什麽,葉謙覺得自己好像是進入了一個圈套。

    體內的法源靈力在快速的流失,但是對方的人卻是越來越多,而且進攻也越來越更加的犀利,他們很快就知道躲避自己的進攻,關鍵是,對方的人太多,自己好像也沒有太過淩厲的大招,能夠把對方全部給幹死的。

    葉謙感覺自己開始越來越疲憊了,他覺得這樣下去肯定不行,葉謙接連使用了兩個空間突刺,然後繼續往前麵跑。

    前麵依舊是無窮無盡的埋伏,這些人全都衝了過來,朝著葉謙擊殺,無數的武技在周圍環繞,即便是葉謙,也隻能疲於應付了。

    不對,肯定是不對勁!

    葉謙的腦子裏快速的思索著,一定是什麽地方出了問題。

    對了,第一個傳送陣,難道說,自己闖入進來了一個圈套,什麽時候的事情。

    葉謙猛的閉上了眼睛,體內的法源靈力,快速的流轉,全部進入了自己的腦海之中,腦子這一刻清晰無比,葉謙猛的睜開眼,這時候,周圍的情形果然已經變了,隻見自己正處在一個虛無的孔家中,而在這個空間之內,有一個眼睛一樣的東西,正放在虛空中,那一枚眼睛,好像是一個圓球,在滴溜溜的不停的轉動,散發著詭異的光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