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涼的任務並不輕鬆!

    魏涼其實也不太清楚那處有融靈花的地方具體是什麽情況,隻知道有窺道境七重初期的妖獸守護,其他要葉謙親自去探索。

    對葉謙來說,隻是窺道境七重初期的妖獸,還真不算多難的事兒,其他事情到地方再說吧,很多時候哪裏有那麽詳細的情報,葉謙早就習慣了。

    魏涼走後,葉謙將最後一爐升仙豆煉製完成,接著服用升仙豆將修為提升到極限。

    日落之時,葉謙渾身裹著黑袍,黑袍有隔絕神識的作用,是魏涼展示的誠意之一。

    葉謙直接空間突進挪移到黑市不遠處,二層黑市的情況,魏涼和跟他交代了一番,直接將黑市通行令牌交給守衛,踏入一座小型傳送正,來到黑市坐在的隱秘山穀。

    山穀不大,也很簡陋,前方有個石台,是做拍賣之用,下麵是一溜排的石凳,也就二三十號人靜靜等在石台下,最前方八個凳子已經做了七個人,是仙盟其他七家頂級勢力的代表,全都以真身出現,沒做任何掩飾。

    葉謙淡定來到最前排,在僅剩的那個空位上坐下。

    “這是楚家的位置,到後麵去!”出聲的是仙盟頂級勢力的趙家代表,他在空位邊,也了一眼渾身籠罩在黑袍之中的葉謙,命令的口吻道。

    “是我安排他在這個位置的!”一個擁有狐狸尾巴的小老頭走上石台,冷淡的看了眼趙家代表,“你有意見可以離開!”

    那趙家代表頓時沉默了,其他劉佳頂級勢力的代表也都望向葉謙這邊。

    後麵一眾前來拍賣的人更是嘩然,很明顯,這是在向其他人表明,此人與其他七家頂級勢力一樣,內定了一份丹方。

    隻剩下兩份單方了,第一排八人身後,十來號人頓時覺得壓力打了不少,沒人想扛著妖皇壓力區跟內定的人爭丹方,這不是普通拍賣,不會給你將什麽規矩。

    拍賣丹方的那隻半妖說的話就是規矩,沒人認識這隻半妖,但此時既然代表了妖皇鴻塗山主,那他說的話,就代表著妖皇意誌,就是規矩。

    葉謙也終於明白,魏涼所謂暗中幫他參與競拍的意思,做到這一步真的已經足夠了,座位的安排,小老頭隱約暗藏的意思,絕對可以把所有人誤導到內定一份丹方上。

    能來此的不會有愚蠢之人,葉謙的那份丹方基本上穩了。

    “所有的丹方,一億高級靈石起拍,每次叫價一千萬高級靈石,第一份八品悟道丹方競拍開始!”狐狸尾巴半妖小老頭麵無表情,簡單道。

    “一億高級靈石!”第一排左起第一人,道門代表木然道。

    “好的,這份丹方是你的了!”狐狸小老頭連做個樣子都沒有,直接把丹方扔到道門代表懷中,讓後排眾人暗中齊齊翻了白眼,還能再假一點麽。

    “第二份丹方,競拍開始!”狐狸尾巴半妖小老頭麵無表情,照本宣科。

    “一億高級靈石!”左起第二人,劍宗代表皺眉保價,他感覺自己是個傻子,卻不得不裝下去,心情很不爽。

    “歸你了!”狐狸尾巴半妖小老頭將第二份丹方扔道劍宗代表懷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