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舟你呢?”葉謙又轉向劍宗白舟。

    “不記得了!”白舟輕描淡寫,他從不記這些,也不需要。

    “我也是!”第五律沒等葉謙問,直接自己說道,他有點看出葉謙的意思了。

    “我也記不清自己殺了多少人,才一路修行至今!”葉謙冷然道,“仇恨,機緣,自衛,誤會,遷怒,野心,無論正義還是邪惡,都無法遮掩我們的滿手血腥,殺人者人恒殺之,一朝生死道消不過是天道輪回因果報應,沒什麽好說也沒道理可言!”

    “我錯了!”吳亮沒再多說什麽。

    “沒事!”葉謙輕描淡寫將此事略過,“先說說你們之前收集的消息,撿些還有用的說!”

    “道門會參與此次拍賣,其他六家仙盟頂級勢力應該也是如此!”第五律說著看向白舟。

    “不錯,我們劍宗同樣會參加這次拍賣!”白舟點頭認可。

    “唯一可慮的是,半城毀滅,不知道妖仙城會不會拖後拍賣時間!”第五律有點擔憂地說道。

    “應該不會!”葉謙搖搖頭,“妖皇鴻塗山主皆楚驚天之手毀了城北,那裏有仙盟八大頂級勢力駐地,可以說,此時一處,楚家將要麵對仙盟所有頂級勢力的問責,自顧不暇。

    我們先前也討論過,拍賣八品悟道丹方是星宿天宮與仙盟其他七家頂級勢力的聯合意誌,借著黑市拍賣之名媾和而已。

    大勢之下,別說是半城,哪怕真個妖仙城都被打沒了,黑市拍賣也會繼續進行,雙方都不會允許出現意外!”

    “不錯,黑市拍賣肯定會如期進行,不然妖皇完全沒必要騙楚驚天一招,自毀半個妖仙城!”第五律認同地點頭。

    “此事一出,我們買丹方反而容易不少!”吳亮也恢複過來,說出自己觀點,“楚驚天未必是真的離開,至少應該會等到黑市拍賣結束,除了七大頂級勢力,任何仙盟其他勢力或者散修,都要考慮自己能不能單獨承受一個窺道境八重大能的怒火!”

    “全力爭取拍下第八份丹方!”吳亮眼中閃過一絲精光,“仙盟七大勢力拍下丹方之後,第八份丹方會成為焦點,大型勢力會有疑慮,散修會觀望,甚至有可能,根本不會有人競拍第八份,他們會先等帶頭的人出現,吸引楚家怒火,然後競拍後麵兩份丹方!”

    “不錯,很有可能!”白舟讚許看了一眼吳亮,不愧是經常做生意的,對競拍的心理博弈了解的相當到位。

    “身上靈石夠嗎?”第五律突然問葉謙。

    “不知道,本來想找桃花居大總管張楚出點身上的存貨,換點靈石以備不時之需,我剛才還特意看了下桃花居的位置,已經被夷為平地了,張楚就算僥幸活下來,恐怕也沒心情做生意了!”

    葉謙皺著眉說道,這事確實打亂了葉謙的計劃,有句話葉謙沒說,哪怕張楚是窺道境七重大能,也有很大可能在剛才的大變下身死道消。

    “張楚還或者,我看到他了!”白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