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妖仙城靈材不僅便宜,而且種類相當齊全。

    葉謙帶著柳土洪荒隻去了最大的靈材店就直接把八品丹藥升仙豆的剩餘靈材湊齊了,花費比葉謙預計低了近兩層,簡直不要太嗨皮。

    等葉謙出了靈材店,轉身進隔壁的丹藥店,看了下各種丹藥的價值,對比仙盟內部同等丹藥,發現普通成品丹藥貴了一倍,特殊或者極品丹藥貴個三五倍都很正常。

    妖仙城簡直是煉丹師的天堂,葉謙覺得他真是來對了,心情愉快之下,葉謙直接把身上六品以下的丹藥直接批量處理給了這家丹藥店,隻留點特別的丹藥當收藏。

    葉謙以前煉丹不算黑,但也累積了大量別人委托煉製的丹藥,反正都是他憑本事多煉製的,留下來絕對沒毛病,處理之後儲物戒指裏多了三百多萬高級靈石。

    做完這一切,葉謙也沒要做的,就帶著柳土洪荒回了家,先把半年份的客卿任務完成,現在葉謙再用神荒鼎煉製五品丹藥,有種大炮打蚊子的感覺,特浪費,奈何神荒鼎煉丹輕鬆省事,浪費就浪費吧。

    沒多久五品開智丹就有了上百枚,扣除上交的丹藥量,葉謙將剩下的收入自己儲物戒指,然後開始煉製八品丹藥升仙豆。

    有神荒鼎在,哪怕第一次煉製,葉謙也沒任何可擔憂的,放入材料,做個人形靈氣提供機器,一個多時辰後,一爐六枚八品丹藥升仙豆新鮮出爐。

    與葉謙服用過的其他八品丹藥或者次九品丹藥相比,升仙豆的外形相當低調,純白如玉,光華內斂,不仔細看,真以為是一顆羊脂玉做成的圓豆。

    葉謙直接服用了一枚,入口之後,升仙豆像是一粒銅豌豆,沒有任何靈力迸發,隻是一路從喉頭直奔丹田而去,然後直接融化在丹田之中化出龐大的靈力,卻又沒有任何波瀾生出,仿佛那新生的靈力本就是葉謙丹田生出的一般無二。

    真是神奇!葉謙心中暗讚,大多說丹藥提升修為的丹藥入口就會爆發大量靈力,讓服用丹藥的煉丹師自己煉化,這個過程肯定有很多靈力是浪費掉了的,一個不好還會損傷到經脈,但升仙豆完全不同,以丹田靈力融丹,直接生出修煉者的本源靈氣,不會有任何靈力損失,也不會傷及經脈。

    當然,唯一的壞處是,若承受不住八品升仙豆龐大的靈力,會直接引發丹田靈爆,輕則丹田被廢,重則直接身死道消。

    葉謙估麽了一下,以他變態的法源之體,至少還要服用十一枚升仙豆才能達到極限。

    從天道之門秘境裏獲得的主材,配合剛才買的輔材,葉謙還能配出五整份全套升仙豆靈材,一爐六枚,還能出三十枚升仙豆,現階段足夠葉謙用了。

    至於破境之後的修煉資源,隻靠剩下的幾十枚升仙豆肯定是不夠的,到時候再說吧。

    以升仙豆的特異,葉謙能隨時達到極限,所以也沒急著服用升仙豆,先煉丹吧。

    不過八品升仙豆一爐都要煉製一個多時辰,葉謙早上回來很遲,又出去買藥,中間耽誤了不少時間,晚上又要帶白舟、第五律和吳亮三人去桃花居,時間肯定不夠全部煉製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