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回到自己的獨門小院沒多久,外務堂就把柳土洪荒送了過來。

    侍女和廚娘,和丹童一般,到現在外務堂還在生齷蹉中,到底用誰家的女子,根本沒個定論。

    修煉者到了葉謙這個地步,基本沒什麽口腹之欲,廚娘不要太清閑,還能拿一份不菲的月例,當然,葉謙這種例外,有點空閑就能想起美食這事兒。

    侍女是最搶手的,服侍客卿起居,說不定就被收入房中一步登天。

    真論起來,柳土部落的半妖女子雖然沒翼火部落蛇女來的妖嬈絕豔,但也別有風姿。

    至於一些獸類外形,不少人類修煉者不僅沒什麽厭惡,反而是興奮點,就如同蛇女的蛇尾一般讓人津津樂道。

    柳土部落的半妖,獸化的部位大多是鹿耳,手腳蹄化,或者極短的尾巴三點,後者不脫了衣服基本注意不到,蹄化的手腳三分,有角質覆蓋,確實不太好看,至於頭上鹿耳,基本上柳土部落的半妖都有。

    以血統論的話,獸化的部位越少,人類血脈純度越高,修煉天賦也越高。

    柳土洪荒資質普通偏下,隻是沒有尾巴而已,其他占全了,若無意外,這輩子都難以踏入窺道境,事實上,柳土部落大部分半妖都是如此,出生之後隻看有幾處獸化部位,就能把前途定下來。

    “我聽說,你若不來做丹童,外務堂會有不菲的資源賞賜,獎勵你引薦客卿的功勞!”葉謙坐在小圓涼亭裏問道,這是剛才攔他路的外務堂的人說的,反過來,成了他的丹童,資源獎勵自然也就沒了,丹童的位置就是獎勵了。

    “是!”柳土洪荒低下頭,真成了眼前這位貴人的丹童,他反而不敢多說什麽。

    “為什麽?”葉謙問的很直白,一個半妖小童不值得他繞來繞去,回答的滿意,他自然會花點心思培養,回答的不滿意,他也不會趕人走,隻是就當個普通下人來用了。

    “我想修煉,想學會煉丹,想成為大人物!”柳土洪荒仰起頭,眼中透著驚心動魄的野心。

    “你資質太差,難以修煉,半妖無法煉丹也是常識,至於大人物,我自己都不是,你跟著我也沒那種前途!”葉謙全盤否定了柳土洪荒,答的倒是還可以,他還想看看韌性,沒有誰的機緣是憑空撿的,百裏者半九十,大多數人都是倒在成功之前。

    “求您引小妖入道,便是死在道途,小妖也是得償所願,隻記得您的恩德!”柳土洪荒說的異常堅定,眼中閃爍著義無反顧的倔強。

    “求您了!”柳土洪荒跪在葉謙麵前,不再言語,隻碰碰磕起頭來,沒幾下,涼亭石板上,多了一絲血跡,柳土部落像他這樣的一無所有的半妖多的數不過來,他至少還有機會跪在這裏,拿命拿尊嚴換得眼前貴人的肯定,為自己求一條上進入道之路。

    “我知道了,起來吧!”葉謙心裏歎息,他沒想到柳土洪荒小小年紀能做到這個地步,滿意也不滿意,心情有點複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