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仙城內有一處桃林,林中桃花四季不敗,從不結果。

    桃林的主人自稱桃花仙人,蓄養三百桃姬美人,並大開方便之門。

    無論是修煉者、半妖還是妖獸,都能在裏麵尋歡作樂,一醉方休。

    其實就是個青樓!葉謙站在掛著桃花居編排的大門外,聽著第五律吹噓這裏有多美妙,心裏卻不以為然。

    不過看白舟滿臉通紅手足無措又帶著點小期待的樣子,邊上吳亮三角眼中全是迫不及待,葉謙也說不出反對的話,他一個也不好假清高。

    桃花居入門就要十萬高級靈石,四人的入場費是第五律付的,跨過大門,入眼之處,是望不到邊際的滿樹桃紅花瓣,路上鋪滿掉落的桃花。

    “都把鞋子脫下,滿地落紅,你們好意思用鞋子踩麽?”第五律動作很是嫻熟,將鞋子脫下收入儲物戒指,然後催出其他三人也照著做。

    “先去桃花泉洗漱醒酒,然後哥哥再帶你們去見識一番!”第五律露出一副男人都懂的笑容,老鳥帶三隻菜鳥一般,輕車熟路來到一處溫泉,泉上飄著一層桃花。

    “美人何在?”第五律對著天上低喊了一聲。

    “咯咯,在這裏!”四個一襲紅衣薄紗,肌膚雪白,長發披肩,相貌幾乎一模一樣的四胞胎美貌女子輕笑著赤足踩著桃花落下,給四人見了一禮,身上紅色半透明薄紗自香肩膀自香肩滑落,纏在桃樹之上,將百餘平方大小的溫泉圍成一個封閉的空間。

    純白的肚兜上繡著紅線桃花,一抹白紗圍在細腰間,隱秘部位若隱若現,四位美人顧盼生姿,亭亭立於四人前麵。

    “這位姐姐怎麽稱呼?”第五律輕車熟路牽走一個美人,在她服侍下換上桃花局特有的浴袍,然後擁著美人進入溫泉之中。

    “主人,奴家聞人瑜!”美人聞人瑜天生笑眼,俏生生地回答,手將第五律的腦袋扶在腿上,給第五律按摩穴位放鬆。

    與此同時,隨著兩人進入溫泉,泉水之上升起淡粉色水霧彌漫開來。

    同樣的動作,葉謙身邊是聞人琬,吳亮身邊是聞人瑛,兩人都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菜鳥,完全能跟得上身邊美人服侍洗浴按摩的節奏。

    至於白舟,那孩子已經完全傻掉了,木偶一般僵硬地任由身邊美人聞人瑤為所欲為,不敢有半分動作,臉色像煮熟的大蝦,紅的嚇人。

    “主人是第一次來嗎?”美人聞人瑤見白舟這幅模樣,嘴角帶著一絲笑意,眼中光華流轉,忍不住調笑問道。

    白舟緊閉著雙眼,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來,臉貼在光滑白皙的大腿根部,若是白舟願意,睜開眼就是那從未接接觸過的神秘地帶,但白舟是個菜鳥,是個處,別說睜眼,他連鼻子的嗅覺都給封閉了。

    “哈哈,美人好眼光,我那兄弟不僅是第一次來,第一次都還在,你可別欺負他!”第五律的聲音隔著淡粉色霧氣從不遠處傳來,整個溫泉都沒多大,以第五律的修為,當然聽到美人聞人瑤的低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