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沉默!

    一路求道修行,葉謙都是一人獨行,也從未想過建立什麽勢力,但這不代表他不知道有勢力的好處。

    葉謙為什麽一入妖仙城就加入柳土部落,不就是衝著上麵有妖皇庇護,仙盟就算找到蛛絲馬跡,也難以在妖仙城深入調查。

    就算調查到了,想對葉謙下手也是千難萬難。

    更何況,以葉謙這些日子的接觸到的大能修煉者來看,到了窺道境七重,已經沒有純粹意義上的散修了,不是加入一方勢力,就是建立自己的勢力。

    為何破境入窺道境七重就可以稱之為一方大能,能在其勢,一是立身之本戰勢,二是影響一方的勢力。

    天道之門這等頂級入道秘境,隻在窺道境六重有用,就已經被仙盟八大頂級勢力壟斷了,隻給散修留口湯喝,就能引來散修自相殘殺。

    再上一層看,若是窺道境七重需要的資源機緣,仙盟那些頂級勢力的老怪物恐怕連湯都不會給散修留一口,畢竟自己人都不夠用。

    若非葉謙在天道之門做的好事,楚家根本不會動用八品悟道丹方這等底蘊,就不會引發妖仙城一連串事情的發生,妖仙城散修依舊掙紮在戰鬥法與觀摩法的老路上不得出頭。

    至於葉謙,若非運氣好,有楚白雲這位楚家七小姐提醒,他連破境四法都不知道,更別提注意到隻有頓悟法破境成勢才能在道途走的更遠。

    “此事等我破境再說!”葉謙沒有給出明確答複,他心裏透亮,但事關道途,哪裏會被別人說一句就輕易定下,再說八品悟道丹方還沒拿到手,主材更不知道收集那些,煉丹也就無從談起,離他破境入七重肯定有段時間。

    這段時間,足夠葉謙思考成熟,做出決定了。

    “這是當然!”道門第五律聞言頓時也輕鬆不少,有這話在,他們幾人也能沒什麽功利性多處一段時間,就怕葉謙這人野心太大,完全不給人適應考量的機會。

    “來,喝酒!”劍宗白舟也是一臉笑意,舉起酒杯遙敬三人,若非第五律主動提起,他都想不起這等事,也深怕葉謙直接就腦子一熱,學離恨散人魏涼,邀請他入夥,畢竟認識沒多久,總要熟了才好說別的。

    “那你們要是沒別的事,明天我就繼續擺攤了,東西還沒賣完來著!”三角攤主吳亮算是最無所謂的,反正對他來說,在哪裏都是混,有機會跟著葉謙混著破境也不錯,沒得話也無所謂,他能一路混上來,自然也能繼續混下去。

    “都是些好東西,幹嘛非要藏著?”葉謙聞言,有些哭笑不得的問道,吳亮攤位上的東西,無論丹藥煉丹爐還有靈材,都不錯,隻是不怎麽顯眼罷了,偏偏吳亮還不主動說,生意自然就好不起來。

    “你不懂,樂趣所在,到了咱們這一步,普通資源再多又有什麽用,開心就好,說不定哪天我一開心,就直接破境了!”三角眼攤主吳亮笑道,千金難買他樂意,他一路都是這麽修行過來的,沒覺得有什麽不對。

    “確實有幾分道理!”葉謙點點頭,到了窺道境六重巔峰,普通資源確實沒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