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你十萬,你別來煩我了!”

    葉謙揮揮手,像在趕蒼蠅一樣,不耐煩道,說著還真取出十萬靈石扔在小白臉腳下。

    身後兩個半妖小童目瞪口呆,他們還在為幾顆高級靈石的收獲歡喜時,這位金主已經可以為了爭一口氣,直接把十萬高級靈石打水漂了。

    “四百五十萬!”小白臉聞言像吞了一隻蒼蠅一樣惡心,一腳把靈石踢回葉謙腳下,轉過頭又對三角眼攤主重新報價。

    既然沒的談,那就用錢砸到那窮鬼退縮好了,沒人會和靈石過不去。

    “這……”三角眼攤主有點猶豫看了眼葉謙,五十萬的差價足夠抹平他對這個草包的一厭惡了,與葉謙無緣無故的,他不可能有錢也不賺啊。

    “五百萬!”葉謙眉頭都不皺一下加價,一臉不屑地看著小白臉道,“比有錢麽,你也配?”

    “六百萬!”小白臉臉色直接黑了,咬牙切齒地直接加了一百萬,要是在妖仙城外,他肯定一巴掌拍死這窮鬼。

    “這都能鬥起來,是有多閑!”此時已經有閑的蛋疼的修煉者圍觀了,還低聲議論起來。

    “小聲點,那邊穿白衣服的,可是葉千仇葉大師!”有修煉者勸告道。

    “我聽說過他,死要錢,還黑的很,十五份材料隻給一顆成丹!”有修煉者冷笑。

    “是七品煉丹大師?”聞者一臉震驚,這可是妖仙城地界,來個大師不怕被妖獸擄走麽。

    “六品,據說快七品了,不過咱們這地界哪會有七品以上煉丹大師過來,六品說是大師也沒毛病,連柳土部落真正的七品煉丹大師都對他稱讚有加!”那修煉者訕訕道。

    “據說是為了參加柳土部落的客卿考核,這爐子增加百分之二十的成丹量呢,絕對是極品,能不鬧起來嗎?”有修煉者幸災樂禍圍觀。

    “柳土部落,那確實值,最強的半妖部落啊,成了客卿斷魂山脈其他部落誰不給幾分麵子啊,更何況這人還有柳土部落煉丹大師看好,絕對前途無量啊!”有修煉者羨慕道。

    “八百萬!”葉謙掃了一眼圍觀的眾多修煉者,慢悠悠地報價,表情很是欠揍。

    “你有那麽多靈石嗎!”小白臉葉千仇氣得臉色泛起一絲紅潤,忍不住問道,他現在已經恨不得把眼前這個窮鬼塞煉丹爐裏練成人體大丹了。

    “或許有,或許沒,要放棄就趕緊,都不是閑人,浪費什麽時間!”葉謙一臉嫌棄,不耐煩說道,這價位很高,但還在承受範圍內,小白臉如果不加,葉謙就當花點錢買麵子,如果小白臉還敢往上加,葉謙直接放棄,坑人的感覺也不錯。

    “一千萬!有本事你繼續跟啊!”小白臉葉千仇臉色通紅,眼神凶戾,一次性將價格提升到極限,他身上就隻有這麽多靈石了,若葉謙真往上報,他就隻能放棄了。

    “成,讓給你了,付賬吧!”葉謙得逞一般的嘿嘿一笑,將手中煉丹爐直接扔給小白臉葉千仇,一副靜靜等著看他付前錢的模樣。

    “拿去!”小白臉葉千仇知道自己被坑了,仍然把丹爐錢給付了,他鬱悶的想吐血,心卻稍稍放下了,總歸把這個極品煉丹爐拿到了手,隻是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