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張月部落很強,還有美麗的張月湖!”張月半妖小童驕傲的說道。

    你去當推銷員的話,肯定會餓死!葉謙無語,雖說童言可愛,但葉謙現在需要的不是一個會賣萌的人,他將頭轉向柳土半妖小童,雖然都是小孩,這個可要強太多了。

    “七大半妖部落,我們柳土部落與翼火部落綜合實力最強,族長是窺道境七重後期的強者,翼火部落仇視人類,即使大人您符合要求,去了也不會太自在,自然首選我們柳土部落,張月和鬼金部落比較富有,但實力偏低,本還有星日部落,但這段時間他們部落自顧不暇,不是個好去處,至於軫水部落在水下,不方便您去斷魂山脈,井木部落弱肉強食,不適合煉丹師!”

    柳土半妖小童將各個部落簡略的分析了一遍,很是期待地看著葉謙。

    “柳土部落如何對待煉丹師?”葉謙問道,柳土半妖小童說的與楚白雲差不多,他此時已經偏向柳土部落了,隻看柳土部落對煉丹師客卿的態度了。

    “五品煉丹師每月上交十顆開智丹,或者其他部落急需的丹藥,丹方與材料都由部落提供,其他就沒了,報酬具體要和部落談,優勢是我們部落不阻止客卿接取其他勢力的任務,很自由!”柳土半妖小童眼中已經全是希翼了,語氣中不自覺的帶著一抹興奮,眼前的金主既然問到了這一步,就說明已經有了意向。

    “不錯!”葉謙看了一眼柳土半妖小童,有點奇怪,這個半妖小童知道的未免有點太詳細了,但這是人家本事,沒什麽可說的。

    “這次招募是個什麽章程!”葉謙旋即問道,既然有個柳土部落的,他就不用再多跑一趟,親自去谘詢做準備了。

    “與其他煉丹師一起,煉製同一種五品丹藥,部落提供一份丹方和五份材料,丹爐自備,最後以質量與數量決勝負!”柳土半妖小童迅速道,想了想,又補充了一句,“其他半妖大部落招募煉丹師,基本都是這個程序。”

    “帶我去買丹爐!”葉謙點了點頭,柳土部落這個要求不算低,一般煉丹師都是十份材料一爐成品的丹,隻提供五分材料基本就將成丹率提升了一倍,將一些庸才刷了下去。

    “大人您沒丹爐?”柳土半妖小童目瞪口呆,您來逗我的嗎,一般五品煉丹師哪會沒有私人煉丹爐啊,為了參加部落競爭考核現買煉丹爐,您這實在是有點太離譜了。

    “哦,前段時間爆爐了,先看看妖仙城有沒有稱手的吧!”葉謙隨意編造了一個理由,當眾考核煉丹,他不可能將神荒鼎拿出來,身上又沒有趁手的煉丹爐,當然要重新買一個。

    雖說沒了神荒鼎的便利,但對葉謙來說,以傳統方法煉製一些五六品丹藥完全沒什麽壓力,就跟神荒鼎練八品丹藥差不多,都是沒技術含量的事情。

    “是,大人您這邊請?”柳土半妖小童低下頭前麵引路,心中不大抱有希望了,爆爐對煉丹師來說是經常事,但爆了爐臨時要考核才想起來買煉丹爐的煉丹師,怎麽想都不太靠譜。

    一人兩半妖,將妖仙城一層走了個遍從店鋪到地攤,連能讓葉謙看一眼的煉丹爐都沒有,更別說看得上了,葉謙走到是被一家店鋪老板提醒才醒悟過來,好貨都在妖仙城二層往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