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為什麽不找葉謙?”

    一道驚詫的聲音響起,在寂靜的空間中特別炸耳,魏涼與兩百餘散修齊刷刷地轉頭看向前方發出聲音的人。

    “你怎麽還在?”魏涼微微驚訝問道。

    “我一直都在!”葉謙一臉茫然,特麽這都是什麽問題,說的好像我應該趕緊跑路一樣。

    當然,常理上確實應該趁著魏涼這些人注意力在丹方上時趕緊跑路,但葉謙一直不走尋常路來著,八品悟道丹方他確實很想要啊。

    “……”魏涼無語,這位還真是特別,是仗著那神出鬼沒的身法,吃定他擒拿不住麽。

    “你們這丹方賣麽?”葉謙一臉的不好意思,還是腆著臉問。

    “王富貴你想死麽!”楚白雲咬牙切齒。

    “別鬧,反正都已經被搶了,我買一份你拿去給妖皇也能找回點損失!”葉謙說話的時候特理直氣壯,反正都是抄寫版本,都流傳出去了,多一份有什麽關係吶。

    “那我是不是還要感謝你?”楚白雲明眸一瞪,怎麽會有這麽無恥的人。

    “不謝,與人方便與己方便,本來就是你家的東西,還你一份事後你家不找我麻煩就好!”葉謙陷入沉思,似乎認真考慮了一番楚白雲的建議,而後肅然道。

    “你們夠了……”魏涼炸裂的聲音特別刺耳,直接打斷了兩人的談話,問道:“葉謙是誰?”

    “我告訴你,你會把丹方賣我麽?”葉謙誠懇地問道,他可沒指望這群散修會大方的把丹方直接送給自己,除非他現在公布八品煉丹師的身份,公布之後丹方肯定是送他的,但也很有可能,直接被這兩百多號人直接圍毆劫持去煉丹。

    “有丹方,沒主材和煉丹師你也煉製不出丹藥!”魏涼若有所思地看著葉謙,沒有立即拒絕,反而很是直接的試探問道。

    “那就是我的事情了!”葉謙笑嗬嗬地回道。

    “三天後妖仙城黑市,我將丹方抄寫十份進行拍賣,你若有興趣可去競價!”魏涼沉吟了一會,緩緩說道。

    “你瘋了麽?”葉謙一臉高山仰止,這位大哥,你搶了楚家重寶,臉打的已經很疼了,還敢公然黑市販賣,這是直接把楚家的臉皮踩在腳下啊,嫌死的不夠快麽!

    “魏涼大人,三思啊!”魏涼身後的散修也被這話驚呆了,不是說好的殺人滅口,低調煉丹增強實力麽,怎麽就突然變得這麽高調了。

    “這麽做,我們就和楚家不死不休了!”有散修臉上帶著一絲後悔,喃聲道。

    “魏涼大人自由計較,咱們跟著幹就好!”也有散修一臉不耐煩,嚷嚷道。

    “就是,反正都已經得罪了,賣了還能換點修煉資源!”有散修附和,眼中帶著貪欲。

    “你現在還在這裏,不就是有恃無恐,覺得我抓不住你麽?”魏涼饒有深意看了葉謙道,“若是抓不住你,我又被你們窺破了身份,走上台麵我再不將利益最大化,不是虧大了!”

    “你倒是一點不吃虧……”葉謙嘿嘿一笑,不死心地試探道,“要不你出個價,隻要我買的起,絕對不還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