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白雲,你什麽意思,什麽約定,你這時候居然還想著外人?”

    白發老頭跳了起來,眼中凶光宛若嗜血野狼,帶著怨恨問道。

    “楚白雲,臨死還想著情郎,你不要臉我楚家還要臉,家主怎麽教出你這麽個吃裏扒外的東西!”山羊胡老頭冷笑,帶著一絲殘酷的笑意,眼中全是瘋狂,右手揚起就要給楚白雲這丫頭一巴掌,讓她清醒一點。

    “醜陋不堪!”

    葉謙歎了口氣,直接出手擋住山羊胡老頭揚起的右手,法源靈力湧出,直接將山羊胡老頭右臂中的經脈全數摧毀。

    “啊……”山羊胡老頭痛苦地哀嚎起來,臉上青筋亂跳,轉順白眼一翻,直接痛暈過去。

    “這就是你耗盡靈力,也要尋找一絲生機幫他們逃生的楚家人啊,值得麽!”

    葉謙一臉嫌棄地將山羊胡老頭死狗般丟下了鷹背,低笑著問道,在他看來,若楚白雲隻身而逃的話,說不定有一絲機會從窺道境七重大能手下生還,畢竟妖仙城已經沒多遠了,但這丫頭,居然為了鷹上這群蠅營狗苟之人,耗盡靈力隻為拖住片刻。

    若楚家人夠團結也罷,在三眼巨人禁錮魏涼的片刻,全數出手,給魏涼找點麻煩,說不定還有點機會,可惜,這種時刻居然內訌,當真奇葩。

    山羊胡老頭可是如今鷹上為數不多的窺道境六重巔峰修煉者,居然被葉謙這麽輕描淡寫地廢了,一時之間,楚家眾人噤若寒蟬,低頭不再出聲,深怕惹怒了葉謙。

    “我也姓楚!”楚白雲咬著嘴唇,帶著一絲倔強道,“而且,丹方說不定在他們身上!”

    “地上那些被你放棄的人呢,剛才怎麽可以狠下心,現在就不行了?”葉謙歎息,他是真搞不懂這個丫頭,說楚白雲冷血絕對沒錯,她可以輕易放棄數百人,隻帶少數楚家人逃跑,說楚白雲有擔當也沒錯,居然為了一群小人放棄自己的一線生機。

    “該舍棄就果斷舍棄,該保護也應該豁出性命保護,我心裏自有計較,何須你來評價,你若再不走,死了別怨我!”楚白雲臉色微冷,不留半分情義斥道,她想脫離葉謙的臂彎,奈何全身失去控製,沒有半點反應。

    “一起死做個同命鴛鴦也好!”葉謙笑了笑,摸了摸楚白雲的頭不以為意道,眼中餘光注視著不遠處剛剛從三眼紫人手中脫離,被楚白雲最後一招搞的有點灰頭土臉的魏涼。

    這個魏涼有點不對勁,應該有傷在身,不然以窺道境七重中期的修為,哪怕楚白雲用的是楚家絕世秘法十三恨,也不該能擋住魏涼這麽久。

    “若再活一世,當真也想像公子這般輕浮灑脫!”楚白雲見變臉無用,無力又無奈地笑了笑。

    “若是能活下去呢?”葉謙笑道。

    “能活下去便宜了你又如何?”楚白雲臉頰顯出一抹羞紅,忍不住對葉謙翻了翻白眼,餘光卻看到不遠處魏涼飛來,楚白雲帶著一絲解脫與認真道,“我此生連個心儀的人都沒有,臨死之前有你在身邊,想來也是天意,哪怕知道你說的是假的,我也當真了!”

    “有了你這句話,突然覺得哪怕隻有窺道境六重巔峰的修為,我也能擋住魏涼片刻!”葉謙哈哈一笑,心中頓時生出無限豪情,他本就有實力與窺道境七重初期大能正麵剛一場,魏涼雖是七重中期,但葉謙有一定把握魏涼有傷在身,勝負五五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