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與楚白雲說話間,剛才離開的楚家眾人帶著楚白雲挑選好的人回到鷹背上。

    “小姐,事情已經交代下去,我們先行一步前往妖仙城,商隊全權交給齊管事接手!”一個楚家老人來到楚白雲麵前稟告道。

    “六叔,說清楚了?”楚白雲微微頷首問道。

    “說清楚了,一旦鷹騎離開,齊管事會讓所有人驅趕靈馬分散逃跑,活的人暫時隱匿,等家中支援來到再出現!”楚家老人六叔語氣帶著些許羞惱,他是楚家家生子,世代為楚家效力,也跟著楚家姓,大半輩子都在仙盟之內,尋常散修壓根都接觸不到他這個層次。

    楚六臨老隨著楚白雲來到這極北之地,被一群下賤的散修圍剿,需要臨陣脫逃,前所未有的恥辱讓一向穩重的他都有些失態了。

    “這是要幹什麽,七妹,發生了什麽事?”一個中年人皺眉,眼中有些擔憂,他是楚白雲遠房表哥,關係相對親近,他們突然被叫上鷹背並沒有被告知原因,也沒發現什麽危險,但聽六叔的意思,情況已經危及到需要舍棄一部分人的程度了。

    “外麵不過五六十個散修雜碎,就算修為普遍高也沒什麽,一萬匹靈馬說放棄就放棄了,這麽大的損失七侄女心裏有數麽?”一個白發老頭不陰不陽地擠兌說道。

    “五長老前兩天不是來了麽,有窺道境七重中期的大能坐鎮,就算有什麽事,向五長老求援就好,何必這麽極端,這批貨可是星日半妖大部落的,沒按時交貨,損失是小,惡了關係是大,七侄女可要考慮清楚!”另一個留著山羊胡的老頭唉聲歎息道。

    “夠了,這些以後再說,外麵散修越來越多,再不走就走不掉了!”楚白雲緊鎖眉頭,她年紀輕輕執掌極北之地,修為本身也沒足夠到鎮壓內部不諧的聲音,平時也就罷了,這等關頭,容不得這些人搗亂。

    楚家其他上鷹背的人多半臉露不滿,這批貨價值不菲,哪怕真有危險,有窺道境七重中期的五長老在妖仙城,也一定沒問題。

    五六十個散修?特麽你們感應不到他們附近還潛伏著兩百有餘的人麽!

    窺道境七重中期的楚家五長老?不存在的,現在已經失去聯係,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葉謙則麵露怪異看了眼前楚家眾人,實力不濟就算了,關鍵你們還一無所知,這些都不說,自知之明總要有點吧,那點微弱實力沒感應到危險就算了,還自覺良好,能活到這麽一把風燭殘年,隻能說楚家的勢力確實強大,能庇護這種傻子到現在。

    “我們走!”楚白雲已經懶得理會其他族人難看的臉色,徑直對駕馭巨鷹的年輕漢子吩咐道。

    “是,小姐!”駕馭巨鷹的年輕漢子一手按在巨鷹背上,一道青色光芒傳入巨鷹體內,隨之巨鷹發出一道嘹亮悠長的啼叫,兩對巨大的翅膀猛烈煽動,攪起一陣龐大風流,而後衝天而去,速度較之前快樂四倍不止。

    於此同時,地麵上萬靈馬仿佛被什麽刺激,猛然炸開,四散而去,數百楚家下人護衛以及雇傭的臨時護衛默契地各自藏於靈馬之中,隨馬逃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