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千千結!”

    楚白雲忽然閉上雙眼,雙手結出古怪手印,交叉放在胸前,頭頂紫色長發每一絲居然分化出數條更細的發絲,仿佛無數觸手一樣向葉謙席卷而去。

    “我說七小姐,你這招式完全不押韻啊!”

    葉謙依舊開玩笑道,隻是心裏已經沒了起初輕鬆的心態,這位楚家七小姐催生的頭發相當古怪,剛才給葉謙的感覺如利劍,現在則是束縛纏繞,靈力性質完全改變了。

    更重要的是,葉謙居然感應到,紫色發絲籠罩範圍內,居然生出些空間幹涉的神異,讓葉謙的空間突進受到些許影響,端的是詭異。

    “夢中一一生!”

    紫色長發分出的無數觸手發絲延伸打結,眨眼間生出陣法,一道橢圓的紫色光柱從陣中生出射向葉謙。

    什麽鬼!葉謙臉上現出一絲認真,空間突進脫離紫色光柱射中的位置,以葉謙強大的精神力,感應到那紫色光柱中擁有一種禁錮空間的束縛感,雖然沒有殺傷力,但真被照中,不僅葉謙底牌空間突進廢了,連騰挪閃避恐怕都無法做到,隻能硬接。

    更重要的是,葉謙有種感應,這位楚家七小姐紫色發絲中蘊含的力量越來越強了,這秘術似乎有從外界吸收靈力成長的特性。

    “無垠三千界,無止亦無休!”

    楚白雲依舊緊閉著眼,臉色漸漸長白起來,紫色頭發結成的陣法忽然分化成百座小陣,瞬間百道直徑稍小的紫色光柱射向葉謙。

    我靠,仙盟版本加特林機關槍啊,中上一發不會出人命,但絕對跑不掉,隻能原地當靶子,葉謙開始覺得這位楚家七小姐有點虎了,要不要特意中一發試試有什麽後招啊,這秘術好像很有意思的樣子。

    楚白雲驀地睜開布滿血絲的眼睛,倔強地盯著閑庭信步一般躲避秘術的葉謙,她體內丹田靈力已經快要油盡燈枯,但對手依舊輕鬆愜意,連衣角都沒碰到一下,逗她玩一般,讓楚白雲咬牙切齒惱火萬分。

    “黃粱夢中仙,炙手可破天!”

    楚白雲此時切磋的念頭完全拋到腦後,這混蛋,拚著受傷也要讓他知道厲害。

    楚白雲咬牙雙手交織,打出扭曲的手印,拇指同時點在眉心,臉色瞬間白得不見一絲血色,發紫的嘴唇連續吐出兩句後,紫色長發居然脫離楚白雲的頭頂,在空中形成一個近五丈高的巨型三眼紫人,兩雙巨大的手掌遮天蔽日般,帶著焚天煮海的紫色火焰拍向葉謙。

    混蛋,本小姐不是那麽好惹的!楚白雲嘴角帶著一絲得意,不過片刻變得呆滯起來,剛剛以秘法轉化精血壓榨靈力用了極端的透支秘法,她現在不僅沒有一絲靈力,連身體都無法動彈,楚白雲懸停在空中的身體不受控製的向下跌落。

    看著越來越近的地麵,楚白雲絕望的閉上了眼睛,她堂堂楚家七小姐鬥法中會臉著地摔到地上,要是被人知道她哪裏還有臉出門。

    “切磋而已,有必要這麽拚命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