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實是蠢!”紅衣光頭妹聽完經過,一點情麵沒有做出評價,然後斜視葉謙,帶著玩味的口氣問道,“你想看我楚家怎麽處理此事?”

    “不錯!”葉謙從言語中嗅到一股殺雞儆猴的味道,點點頭,一臉坦誠笑意,出場那麽牛,現在繼續牛下去吧,眼前陰鷙護衛就是坨屎,也務必請當麵吞下去。

    “出門在外,因私廢公,這腿還留著幹嘛!”紅衣光頭妹深深看了一眼葉謙,冷聲對跪在地上的陰鷙護衛道。

    “七小姐說的是!”陰鷙護衛聞言全身一顫,臉色蒼白入如死,嘴唇微微顫抖,陰鷙護衛眼中劃過一抹凶戾,手中長刀劃過身下,兩條腿齊齊斬斷,脫離身體,血流如注。

    “有眼無珠,出口招禍,也不必留了!”紅衣光頭妹完全不為所動,繼續道。

    “是!”陰鷙護衛這次反應更快,利索得剜掉眼珠,切了舌頭,仿佛自殘不過是小事一樁,還任由傷口血流,完全不做處理。

    嘖嘖,真是邪性!剛才不過被葉謙踹了一腳就那麽慫,嚇的膽子都沒了,轉眼砍了自己雙腿毀了眼珠舌頭連眉頭都不皺一下,當真讓葉謙大開眼界。

    “療傷去吧!”紅衣光頭妹略微滿意地點點頭,看著快流到她腳下的鮮血,挪開幾步,嫌棄道。

    “嗚嗚……”陰鷙護衛已經說不出話,磕頭後開始給自己止血。

    “先生覺得我楚家家法如何?”紅衣光頭妹一臉不善地看著葉謙問道。

    “太殘忍了,有失仁義!”葉謙一臉不忍道,當然,若是懲罰輕了,自然就是另一套說辭了。

    “那先生可以解開其他護衛的丹田封印了?”紅衣光頭妹很想一鞭子抽死眼前這占了便宜還賣乖的混蛋,但還是忍了下來,丹田封印最為麻煩,外人強行破解一個不好就會損壞丹田。

    “姑娘是楚家哪位,能替楚家做主麽?”葉謙覺得眼前個性美女強忍怒火的表情很有趣,最喜歡這種看不過我,又幹不掉我的憋屈表情。

    “楚白雲,楚家家主第七女,妖仙城附近一應事宜皆由我來做主!”楚家七小姐楚白雲深深吸了一口氣冷聲道,忍住,等這王八蛋解開護衛丹田封印,再用鞭子教他該怎麽做人。

    “原來是七小姐,失禮了!”葉謙看著楚白雲氣得紅彤彤的俏麗臉蛋,覺得比剛才冰山一樣的表情生動好看多了,再逗下去眼前這位估計就要炸了,葉謙見好就收,隨手打出十來團靈氣,將滿地護衛丹田封印破了。

    “七小姐!”一眾護衛羞愧地爬了起來,羞愧地給楚白雲見了一禮,默默退到楚白雲身後。

    “先生既然是來應聘臨時護衛,我便替護衛長做主,應下了此事,先生應該沒什麽異議吧?”楚白雲頷首,眼中閃著危險的光芒問道。

    “如此就感謝七小姐了!”葉謙點點頭應下,心中暗笑,若他不答應,恐怕這位楚家七小姐會立馬發作,出手做上一場,將剛才的場子找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