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了那石中仙的話,心中也不由的是一動。的確,修煉的道路上,的確存在了各種各樣的艱難險阻,放棄是一個很容易就做出來的決定,可是……放棄之後,自己能夠得到什麽?

    苟活於世嗎?

    葉謙微微搖了搖頭,如果一丁點兒風險都不敢去冒的話,那他也走不到今天這個地步來。他從來不畏懼任何的挑戰,這一次,又怎麽會例外?

    動用長槍這一杆大殺器,固然會有很嚴重的後遺症,但是……葉謙咬了咬牙,自己不應該退縮,不光是為了那萬寶閣內的寶物,自己……也不能敗給自己的怯弱心理!

    “好!”葉謙一聲大吼,說道:“那就讓我來看看,這黑袍護衛,究竟有多麽的厲害!”

    說完,葉謙手中古刀一閃,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杆長槍。

    長槍一出,頓時就有無盡的凶煞之氣,繚繞在槍身四周,宛如一道龍卷風衝天而起。

    不遠處的石中仙猛地眨了眨眼睛,盯著葉謙手中的長槍,愕然的喃喃自語:“這長槍……好熟悉……好霸道!”

    葉謙這邊,長槍一出,氣勢頓時暴增,雖然說還沒有開始灌注靈力,可是,僅僅是長槍本身的氣勢,就已經讓那黑袍護衛,變得警惕起來。

    雖然說這隻是一個傀儡,不是真正的有血有肉的人,不存在什麽七情六欲,然而,黑袍護衛依然感受到了威脅。

    這長槍,是可以威脅到他的存在!

    作為考驗者,黑袍護衛的存在意義,便是對前來闖關試煉的人進行考驗。他沒有什麽多餘的功能,唯有戰鬥意識。

    如果換做是其他的人類修煉者,即便是修為高於葉謙,但這個時候,麵對長槍,肯定也會產生顧慮,要麽動用絕殺招數製服葉謙,又或者偃旗息鼓停止這場戰鬥。

    可是,黑袍護衛並沒有這方麵的考慮,而是感覺到對手的實力變強了,那麽,他唯有拿出更強的實力來應對。

    葉謙這裏長槍驚天,凶威爆發,而黑袍護衛這裏,也同樣的是氣勢大增,完全展現出來了窺道境七重級別的強勢之處。

    他手中的刀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杆長槍,這就是考驗之中的一個因素,必須要與試煉者使用同樣的兵器,這樣才有可比性。

    可是……黑袍護衛手中的武器盡管也不差,方才他手中的刀,就不比葉謙的古刀差多少。可是現在,他手中的長槍,卻無疑低了葉謙從古跡之中得到的那長槍幾個檔次。

    葉謙舔了舔嘴唇,他很明白,憑自身的實力,他是無法戰勝黑袍護衛的,畢竟差距了一個大境界,而且對方也不是菜鳥,而是來自遠古歸仙閣大能的手筆,即便是個傀儡,但比起如今仙盟的某些窺道境七重強者,也是隻強不弱的。

    他唯一能夠依仗的,便是長槍了。

    這長槍還隻是斷槍的時候,葉謙便已經發覺其強大之處,更遑論之後葉謙找到了槍杆,將其修複了。這長槍真正的一槍之威,葉謙還沒有見過,因為哪怕是他如今,也無法爆發出其全部的威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