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老夫看好你,你是可以的!”石中仙在一旁打氣加油。

    葉謙狐疑的看向他,問道:“老石頭,我發現你似乎是在鼓動我進入萬寶閣啊,你到底是什麽居心?”

    “我哪有!”石中仙慌忙否認道:“這萬寶閣,的的確確是存放歸仙閣整個門派的寶物的。你進去之後,絕對不會後悔!老夫又有什麽好騙你的?”

    可葉謙卻十分的懷疑,因為石中仙似乎在盡力的讓葉謙進入萬寶閣,雖然他看似一直在拆葉謙的台,可是當葉謙表現好很好,在石碑上打出六百多萬斤的力道時,石中仙雖然表麵一副很不爽的模樣,可是卻一直在推動葉謙去進行試煉。

    不過,石中仙倒也說的沒有錯,進入萬寶閣是葉謙自己想要的目的。那裏麵的寶物,是葉謙不想錯過的。

    他聳了聳肩,不再去想石中仙的事情,轉眼專注的盯著那黑袍護衛。

    在這段時間,由於葉謙沒有上前,黑袍護衛居然也沒有主動的攻擊。看樣子,這個試煉也是有一定規則的,葉謙不主動出手,黑袍護衛也沒有緊追不放的連下殺手。

    “盡力而為就行了,如果萬一不行,放棄也沒有什麽大不了的。”元瀟瀟在一旁說道。對於她來說,能否得到寶物並不重要,葉謙的安危才是最主要的。

    葉謙朝她露出一個笑容,說道:“從你認識我的那天起,你看我傻嗎,真打不過的話,我肯定跑的比兔子都快!”

    元瀟瀟忍不住給了他一個白眼,但是還是露出了笑容。

    一旁的葉茜看在眼中,忍不住心底微微的發酸。果然啊,元瀟瀟是最先和葉謙認識的,他們倆的關係,盡管沒有到情侶的那種地步,但是顯然也不是其他人能夠比的。這個其他人,就包括她葉茜。

    自從在黑水山脈見識到葉謙可怕的實力和驚人的天賦之後,這個可以在窺道境六重,就參與懂啊窺道境七重的戰鬥裏去的男人,就讓葉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哪怕她本身的性格和氣質略顯的冰冷,可是在葉謙麵前,她也絲毫不在意這些,會露出燦爛的笑顏。隻不過,相對於元瀟瀟來說,的確是遲了一步……

    作為多寶商號的傳人,葉茜的眼界自然不低,之前對她苦苦追求的宋家嫡子宋冰軻,不管是身份還是修為還是天賦還是長相,都算得上是出內拔萃。

    那個時候,葉茜雖然對宋冰軻談不上什麽動心,但也是覺得,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宋冰軻其實也算可以的了。

    然而,當葉謙出現之後,以前看起來風度翩翩,天資縱橫的宋冰軻,實在是差的不是一星半點兒……不僅實力修為被碾壓,做人的品性上也是慘敗,而且,最終如果不是宋冰軻很識時務的給葉謙道歉,或許以葉謙的性格,真的會在黑水山脈把宋冰軻給殺掉!

    別看葉謙平時笑嘻嘻很不正經的模樣,可是,絕對是一個說得出,做的到的男人!

    不知不自覺,葉茜對葉謙這個名字讀音很相像的男人,已經開始產生興趣,開始去試圖接近,或者已然悄悄動心。可是……不管怎麽說,她還是晚了一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