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層次?”葉謙一頭霧水,完全不能理解。

    石中仙解釋道:“很有可能,以往的萬寶閣,是通過試煉者的素質來進行劃分的,比如說,你的修為是窺道期,而且素質也是在窺道期,那麽就會出現紅衣護衛。而你現在……可能因為素質太高,使得萬寶閣出現了新的護衛,黑袍護衛!”

    葉謙哦了一聲,問道:“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我太吊了,所以萬寶閣給我劃分了個新的層次,派出了更強的護衛來考驗我?”

    石中仙撇了撇嘴,但還是滿不情願的說道:“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你這個說法,讓我很是滿意。”葉謙哈哈一笑,沒想到萬寶閣居然還有這樣的規則機製,倒是讓他覺得很新奇。同時,能夠讓石中仙吃癟,葉謙也感覺非常的高興。

    “試煉者,請出示你的武器,你還有三十息時間準備。”就在這時候,那黑袍護衛,居然開口說話了。

    但是,他說話的語氣,毫無感情可言,聽起來就仿佛是金屬合成的聲音。葉謙有那麽一瞬間,感覺這家夥說話,挺像是個機器人。

    別說什麽語氣感情了,連語調都是一平到底,毫無波折。

    “武器?”葉謙想了想,還是取出了古刀。如今以他的修為,已經是可以勉強展現出古刀的威力了,當然,這把武器,還是要在窺道境七重級別的強者手中,才能隨心所欲的施展,葉謙使用起來,還是有些勉強的。

    可是,除了古刀,他就隻有那一杆長槍了,那玩意……根本不是他現在可以使用的。一擊就要耗光葉謙全身的靈力,實在是可怕,盡管威力也很恐怖,但是顯然不適合現在使用。那是最後拚命時的殺手鐧,平時自然不能動用。

    葉謙取出了古刀的一瞬間,那黑袍護衛的手中,赫然也多了一把刀,看上去,模樣和古刀還有些相識。

    “這……這是要用同樣的武器嗎?”葉謙訝然道。

    “那是當然了,公平的武器,才能讓試煉者有勝出的可能。否則的話,你拿一把短刀,護衛拿出一把兩米長的長槍,你怎麽打,都沒法近身了……”石中仙說道。

    葉謙一想也是,這是完全避免了因為武器被克製而水平無法發揮的因素。看樣子,這萬寶閣的守衛,就是要把戰鬥放在一個公平的環境下,去較量出一個勝負來。

    想到這,葉謙也是豪氣頓生,公平的較量下,他還從來沒有怕過誰來!不就是個黑袍護衛嗎,這萬寶閣,他葉謙是進定了!

    “三十息已過,開始挑戰!”那黑袍護衛再次開口,依然是冰冷毫無波動的聲音。

    葉謙感覺,這黑袍護衛很像是傀儡的一種,不過這不是重要的。隻要打敗這個黑袍護衛,就可以進入萬寶閣了,雖然說當年的歸仙閣肯定是遭逢了大的災難,萬寶閣裏的寶物肯定會被消耗不少,但是……應該還是有所剩餘的。

    葉謙也沒有多麽大的貪心,隻希望能夠得到一部分的東西,去換取修煉資源,也不說很多,能夠讓他修煉到窺道境六重中期,葉謙就非常的滿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