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中仙帶路,葉謙跟隨,兩人似乎都較上勁了,一個要證明自己無所不能可以進入萬寶閣,拿寶貝拿到手軟。另外一個則是很不屑,也不相信葉謙可以做到。

    總之,兩人一前一後,迅速的朝著核心區域而去。

    元瀟瀟和葉茜對視一眼,都有些無奈的苦笑。不過,兩女卻也是冰雪聰明之輩,從葉謙的表現來看,他絕對不會如此輕易的就被人激怒。他估摸著,也是在順著做戲,因為葉謙既然來了這歸仙閣的遺址,自然就是想要去寶物最多的地方。

    不多時,眾人穿過了那廣場,途經弟子的居住區域,也經過了修煉教學的區域,又經過長老們居住的區域。

    一路上,雖然在葉謙他們看來,這天道之門秘境內的一切,都是虛幻的。但是看著這些曾經輝煌的存在,如今卻殘簷斷壁,蕭瑟冷清,心情也是有點兒壓抑。

    盡管不理解三星級宗門是個什麽存在,也不知道問道期到底是啥層次,或許是另外一個世界的叫法吧。但是,從規模上來看,從那巨劍上散發的煞氣來看,歸仙閣絕對不弱。

    這樣一個輝煌的勢力,居然也泯沒在了歲月之中。建築物有的倒塌了,有的直接消失,成為了飛灰,甚至有些地方,還有著巨大的深坑,深達數丈,更有幾處被火燒毀,隻留下焦炭。

    可見,這個輝煌的勢力,當初肯定是遭逢了巨大災難,也不知道是外敵還是內患,又或者是其他的什麽原因。

    總之,歸仙閣是不複存在了。能夠保存下來的,也隻是一些比較重要的地方,因為有著重重守護,有著各種防衛殺敵的手段,得以幸存。

    核心區域,顯然就是這樣的地方,因為是歸仙閣防衛最可怕的地方,得以幸存。隻是不知道為何,歸仙閣的人……都不存在了。

    “唉,一路走來,滿目瘡痍,讓人心酸呐!”石中仙感慨道。

    葉謙在一旁腹謗:“您算人嗎,還心酸……”不過,目前來說,還有依仗著這家夥的地方,葉謙也就沒有說出來了。

    “這就是萬寶閣了,怎麽樣,小子,讓老夫瞧瞧你的手段,看看你能夠從萬寶閣裏得到什麽?哦,我估計啊,你恐怕連門都進不去吧……”石中仙斜視葉謙,用無比鄙夷的語氣說道。

    葉謙嘿然冷笑,一擺手道:“廢話少說,你就說進入萬寶閣的條件是什麽吧!”

    “好,霸氣!”石中仙嘿嘿冷笑,說道:“首先,你得具備窺道期的修為,看你的模樣,應該也是有了。可別告訴我你沒有啊,要知道,這可是歸仙閣弟子最差勁的層次呢!”

    葉謙一愣,什麽玩意?窺道期?這和窺道境有什麽聯係嗎?

    他摸了摸鼻子,說道:“窺道期……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窺道期的修為,我們那邊,對於修煉的層次劃分,似乎和你們這裏不一樣。”

    石中仙顯然也是愣了一下,半晌後才道:“好吧,這個就不提了,不過,你應該是有窺道期的修為的。那麽,再說說其他的條件。那就是你的一拳,需要具有百萬斤的力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