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丈山巔,懸崖絕壁旁,陡然出現了一個涼亭,這實在是讓人感覺詭異到不可思議的事情。

    不過,他們都是修煉之人,雖然吃驚,卻也沒有太過於驚惶。

    “這涼亭……怎麽回事?”葉謙問道。

    “這涼亭,名為迎客亭,乃是當年歸仙閣迎接客人的地方。拜訪歸仙閣,想要在這涼亭之中坐一坐,喝杯茶,那可是需要一方掌教才有資格的!”石中仙感歎到。

    葉謙等人都是心情古怪,因為他們作為進入天道之門的曆練之人,其實心底深處都是認為天道之門內的一切,都是虛假的。

    可是,這石中仙卻在非常真切的感慨,似乎當年的歸仙閣,非常的不得了,那時候,能夠在拜訪歸仙閣時,被歸仙閣的人在迎客亭裏接待,都是十分有麵子的事情。

    “不知道是這家夥魔障了,還是我們搞不清楚狀況……”葉謙喃喃的道。他現在都有一種感覺了,仿佛自己是在玩一個遊戲,進入了一個副本,而這石中仙,就像是遊戲裏的NPC一樣……

    既然是NPC一樣的存在,那麽它當然不知道自己是虛幻的,而會非常認真的以為,自己就是真實存在的。

    葉謙等人並沒有搭話,但凡是這方麵的,他們都不想多扯淡,隻想要趕緊進入那歸仙閣的門派遺址,看看能不能有巨大的收獲。

    天道之門內的一個門派遺址,別說葉謙了,連葉茜這個背後有多寶商號作為靠山的富家千金,連元瀟瀟這個頂級勢力的嫡係傳人,都覺得心中激動,十分的期待。

    而葉謙呢,這個窮慣了也窮怕了的家夥,更是恨不得準備十幾個儲物戒指,打算進去大掃蕩……恨不得把裏麵所有的東西對搬空。

    葉謙忽然想到一件事,問道:“石中仙,這歸仙閣,是個什麽規模的門派呢?”

    “嗬嗬,歸仙閣啊,那可是了不得的存在哦!”石中仙慢悠悠的感慨了一聲,說道:“曾經的歸仙閣,可是一個三星級宗門,在這片大陸上,那可是名列前十的存在啊!”

    葉謙等人全都是一愣,什麽叫三星級的宗門?整個仙魔大陸,似乎都沒有這種評定分級的叫法,大致上都是按照整體實力,分為了頂級勢力一流勢力二流三流等等。

    這個歸仙閣是三星級宗門,難道說,也就相當於一個三流勢力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可就不怎麽讓人欣喜了,因為三流勢力的底蘊,葉謙都不怎麽期待。

    在仙魔大陸,頂級勢力不僅底蘊深厚,傳承久遠,而且必然有窺道境八重級別的強者坐鎮,至於窺道境九重的巔峰強者,則是不為外人所知,但頂級勢力絕對不隻是因為窺道境八重的強者,就可以稱之為頂級勢力的。

    而一流勢力,其內部或許也存在了窺道境八重的強者,屬於鎮守底蘊的存在,輕易不會出麵。

    二流勢力就不可能擁有窺道境八重的強者了,了不起有幾個窺道境七重的強者。而三流勢力……可能也就頂多一兩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這樣的勢力,葉謙還真看不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