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布衣失魂落魄,他身後的兩個師弟和李師,也震驚的不知道說什麽好。這個葉謙,居然如此的強大?

    要知道,百強榜第八的張布衣,那絕對不是一般的強悍。同齡人之中,從來都是他輕而易舉的擊敗對手,甚至遊刃有餘的可以耍一些裝比的戲份。

    可是,今天這樣的事情,居然落在的張布衣的頭上!而對方,也並不是什麽前輩高人,而是一個和他們一樣同齡同境界的修煉者!

    這才是張布衣無法接受的打擊,也是他們這些人無法理解的事情。

    葉謙走了回去,聳了聳肩,對葉茜道:“葉小姐,我忽然發現了一個極好的生意,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和我做一筆買賣?”

    葉茜並未如何驚奇葉謙的勝利,在她看來,葉謙要是輸了那才叫奇怪了呢。她笑了笑,道:“哦?不知道葉公子,發現了什麽商機?”

    “是這樣的,你看啊,這一次啊,來天道之門秘境的沒有兩百,也有一百四五十號人了。這些人,可都是仙盟的頂級天才啊,不僅自身強大,修為高絕,身後那也是大有來頭的,這些人的手中,肯定寶物不少!”說到這,葉謙停頓了一下,看了看張布衣道:“就像這位張兄,一把武器就價值千萬高級靈石啊,這得多有錢啊!”

    “呃……的確是的。”葉茜哭笑不得,當著張布衣的麵前這麽說,實在是太寒磣人了。

    “所以,你看,這一次進入天道之門秘境的人呢,除去意外死掉的,就算還有一百個人吧,我找這一百個人每一個都搶……咳咳,都贏一件寶物回來,就算每一個都是價值千萬高級靈石,那得是多麽龐大的一筆財富?我算算哈,一百乘以一千萬,嗯……十億高級靈石!”葉謙似乎非常的激動,伸著手指頭算著賬,一邊說道:“到時候,我都交給你們多寶商號拍賣,給你們五個點的抽成,那也是足足五千萬高級靈石呢,你覺得這比生意怎麽樣?”

    葉茜目瞪口呆,這……如果真有這樣的生意,那多寶商號絕對不嫌多!五千萬高級靈石,雖然以多寶商號的財力來說,並不算多麽龐大的數據,可問題是,這僅僅隻是抽成呢……

    可是,這家夥也太狂妄了吧?難道他就這麽自信,可以把所有來天道之門秘境的人,全部都給搶劫一遍,咳咳,不,是贏一遍?

    那邊的張布衣等人也是驚得目瞪口呆,沒有聽錯吧,這家夥是在開玩笑,還是真有這個打算?

    把所有天才都搶劫一遍,然後把他們身上值錢的寶物,集中起來去拍賣?臥槽,這家夥是打算把整個仙盟的人都給得罪了嗎?

    李師頗為不服氣,雖然說張布衣都打不過,這葉謙的確是真的強,可是女人總是有些蠻不講理的。李師這時候哼了一下,冷笑道:“你這也太胡吹大氣了,真當天下沒有人比你厲害了嗎?”

    葉謙摸了摸鼻子,似乎很認真的考慮了一下後,回答道:“嗯,我是這麽認為的。”

    一行人全部無語,這家夥也太自戀,太狂妄了。見過裝比的,沒有見過這麽會裝比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