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布衣自然不會像是元瀟瀟說的那麽不堪,他的名頭極大,雖然說身後的門派劍仙門僅僅隻是第一流勢力,不如頂級勢力。但是,張布衣個人卻是天資縱橫,其修煉速度,絲毫不遜色於那些出自頂級勢力的天才們,並且,實戰能力也極為強悍。

    在仙盟那所謂的百強榜上,張布衣名列前十,排行在第八位,比起元瀟瀟都要強出不少。

    元瀟瀟也自然是知道他的,不過,在她的心中,自然是偏向葉謙,所以很配合的表演了一番。

    可惜,這一番表演,卻讓張布衣肺都要氣炸了。

    他們這一行四人,自然是以張布衣為首,另外兩名年輕人都是張布衣的師弟,而李師則是屬於找張布衣搭伴的,李師雖然修為達到了窺道境六重,但是戰鬥力,卻是不怎麽行。

    說她是花瓶,未免有些言過其實,但的確不是以戰鬥力出眾,與張布衣是比不得,也算是托庇於張布衣,以免在這天道之門秘境之中,無辜慘死。

    他們也是恰巧選擇了此地作為落點,發覺自己是在安全區內,就沒有怎麽著急了。

    而張布衣一行人路過此地,發覺了葉謙等人後,便有些遲疑,張布衣等人自然是認識元瀟瀟和葉茜的,而葉謙在天道之門開啟的時候,也因為二女而出了一把風頭,被他們記住了。

    本來這種碰見了的事情,在天道之門之中,是很正常的。接下來的結果很簡單,要麽打個招呼就走,要麽當做沒看見,要麽就衝上來往死裏打,殺人奪寶。

    不過,當元瀟瀟和葉茜在這裏的時候,張布衣等人,自然就沒有殺人奪寶的心思了。首先這絕對是個難啃的骨頭,就算殺的了,誰也不能保證不會泄露出去,頂級勢力的手段,尋常人是無法想象的。

    所以,發現葉謙等人後,張布衣便笑道:“元家小公主,與葉茜在那邊,她們身邊就是那個不知名的小子。”

    他的兩位師弟聞言後,嗬嗬一笑道:“那小子也不知道從哪裏冒出來的,居然能夠得到元家小公主還有葉茜的親睞,不知道有幾斤幾兩啊!”

    李師在一旁說了一句:“幾斤幾兩,掂量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張布衣其實是沒有想惹麻煩的打算的,但是李師這話一說,他就不能一走了之了。否則的話,就有畏懼人家的意思,他可丟不起這個人。

    而且,雖然同為仙盟十大美女之一,但是李師自然不能和元瀟瀟相提並論。容貌上麵暫且不去說,就說背後的勢力,元家乃是頂級勢力,若是能夠成為元家的乘龍快婿,那絕對是平步青雲,免去多少年奮鬥啊!

    因此,張布衣也是嗬嗬一笑道:“也罷,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咱們就過去看看吧。”

    說是去看看,顯然就是要來踢場子的。一個是為了不在李師麵前丟麵子,另一個,也抱了幾分在元瀟瀟麵前出風頭的想法。

    這便是張布衣幾人過來的目的,而以葉謙強悍的精神力,早就發現他們幾人了,並且也做出了提醒,而張布衣等人之間的談話,他也聽得一清二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