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主府窮不窮葉謙不知道,大方是真大方。

    管家徐三帶葉謙三人參觀過少主府,將權雨生的人頭驗證一番,便直接將血池魔功窺道境七重之前一應功法交到葉謙手上,還配套送了三瓶精血。

    據管家徐三介紹,這些精血每一滴都是一萬凡人十年供奉的血液精煉而成,平時賞賜都是按滴算,三瓶三百滴精血足夠葉謙將血池魔功修行到窺道境後期。

    看王權富貴在一旁毫不掩飾的羨慕眼神,葉謙一點也不客氣地將這些東西全部收了起來,一顆權雨生的人頭,直接送功法還將修煉資源送了出來,這買賣不虧。

    更重要的是,這還僅僅是少主府的獎勵,雪國設立投名狀黑榜的獎勵還沒送過來,據說又是一大筆資源。

    葉謙沒更改功法的念頭,但這等送上門的資源以後拿出去交換也是挺好的,不拿白不拿,白送誰不喜歡啊。

    諸多雜事處理完,將葉謙他們帶到休息的客房,管家徐三就要告辭,並言及晚點會為葉謙舉辦個內部引薦酒宴。

    “三爺,聽聞徐盛少主乃南荒天驕,此番前來雪國也是想一睹少主英姿,不知酒宴之上,少主會不會到場?”

    葉謙見管家徐三要溜,連忙問出緊要之事,若是徐盛沒有失蹤,有人拿著權雨生這等窺道境七重大能的人頭來府上投效,沒道理徐盛不出麵接待。

    “這個真是不巧……”管家徐三麵露尷尬,拱了拱手,帶著歉意回道,“不瞞葉公子,少主有要事纏身,老夫也不知去了哪裏,無從通知,等少主回來,老夫肯定第一時間與公子引薦。少主雖然不在,酒會宴客等級絕不會辱沒公子,除了我少主府一等客卿,老夫也會邀請各家公子前來為祝賀!”

    得!老頭都這麽說了,明麵上葉謙自然也挑不出毛病來!

    管家徐三臨走的時候特意看了葉謙身後的小圓一眼,像是想起來什麽,別有意味地對葉謙說了一句:

    “這位童家小姐麻煩不小,葉公子當要多加注意,但隻要不出少主府,沒人能來生事!”

    像提醒,也像保證,管家徐三說完拱拱手走了。

    “你在少主府有熟悉的人麽,打探下是怎麽回事,若是這個管家都不知道,這府內還有誰能知道徐盛去了哪裏?”

    葉謙探查過房中沒有監聽監視陣法,一臉凝重問王權富貴,管家徐三說不知徐盛去了哪裏時,不像是作偽之言,這恰恰是最糟糕的情形,管家往往是一家之主的親信,他都不知道,也很難有別人知曉了。

    “沒有,說不出你可能不信,雖然隻來過一次雪國,朋友沒有交到,仇家倒是結下幾個,城門口被你殺了的隻是其中之一!”

    王權富貴幹笑了兩聲,說出的話也是讓人無言以對。

    “倒沒看出來你還挺能拉仇恨,你上次來幹了什麽,進個城都能遇到你對頭,恐怕不是結下幾個仇家那麽簡單吧!”

    葉謙看著王權富貴不太自然的神色,心裏有種不詳的預感,好像要被王權富貴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