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似乎不太一樣?”

    王權富貴麵色露出疑惑,火中那一對熊掌,外皮完全黑了,看起來並不好吃,與他以前吃過的燒烤熊掌完全不同。

    “當然不一樣,因為烤焦了!”

    葉謙帶著小血奴回到山洞後,心都碎了,走之前烤的香噴噴的熊掌,現在從外麵看,就是一團煤球,散發著一股焦糊味。

    信了你的邪,你還散修出身,居然連燒烤都不會,活久見,二代退化果然有道理!

    “小哥哥真笨,哪有把食物直接放火焰裏燒的,真當燒烤就是放火裏燒啊!”

    小血奴躲在葉謙身後笑嘻嘻接著說道,她此時已經完全沒有先前的乞丐模樣,一身月下芙蓉仕女服,頭上紮著高邦馬尾,皮膚白皙,機靈可人。

    就連額頭上那個圓形血奴烙印都被小血奴用胭脂在圈內畫出王冠,圈外以荊棘連接左眼,塗以血紅眼影,愣是讓小血奴多了幾分妖冶。

    葉謙初見心中唯有驚豔二字,若不是小血奴就隔著一棵樹完成大變活人的魔術,他自己都不太相信眼前所見是同一人。

    “咳咳……”

    王權富貴一臉尷尬咳嗽了一聲,手中靈力湧入血屠劍,劍身一抖,兩隻焦糊的熊掌被毀屍滅跡消失在火焰中。

    “回來了,我剛才在想事情,沒注意而已,這次就好了……”

    王權富貴強行解釋一波,然後血屠劍朝大熊僅剩的兩隻爪子斬去,一劍串起雙掌,架到篝火上方,一臉認真的烤了起來。

    你當切下來就能上火麽?那熊掌髒的無法形容你瞎啊?我剛才怎麽處理熊掌的你心裏沒點數麽?葉謙心好累,眼前這個生物能活到現在真不容易。

    “小哥哥不要,還是小圓來吧!”

    小血奴心疼地看著那對熊掌,小跑到王權富貴身邊,一把奪過血屠劍。

    “哈哈,好好,你來,你來……”

    王權富貴再蠢也知道不是這麽搞的了,一臉尷尬的將血屠劍塞到小血奴手裏,起身走到葉謙身邊,強行轉移話題道:

    “哪裏帶回來的小孩,挺會做家務啊,哈哈!”

    “你這樣特容易自殺,死因食物中毒!”葉謙也了王權富貴一眼,完全不為所動,一口好槽吐得飛起,你這種豬隊友,非常容易導致全隊團滅。

    “回頭陪你兩百隻熊掌!”王權富貴怒目而視,有完沒完,不就兩隻熊掌麽!

    “這不是熊掌的問題!”葉謙歎了口氣,眼神充滿了長輩的哀其不爭與失望,“烤這兩隻熊掌浪費我多少時間,這些時間我用來修煉能增加多少修為,此行危險,多一分修為就多一分勝算……”

    “你別說了,我錯了,我回去就找人學怎麽做飯!”王權富貴一臉絕望,終於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這就對了,看小圓處理的多好,多學學,技多不壓身!”葉謙拍拍王權富貴肩膀,一臉欣慰,不認慫我能升華到阻道大仇信不信。

    小樣,路上還想和我比,惡心人誰不會啊,來啊,看誰傷害高!

    王權富貴嘴角直抽,這回不再接葉謙的話了,坐在小血奴旁邊看她處理熊掌,一副認真學習的樣子。

    “水來!”

    一團清水將一對熊掌包裹住,自動清洗幹淨後變成汙水融入地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