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沒有在權家耽擱太久,為他們煉製了二十餘粒純血丹,再為大族老煉製一粒八品純血丹後,然後叫上王權富貴前往雪國。

    王權世家家主更替,族人喪葬以及其他事一大堆,皆在見到八品純血丹後,被大族老一力承擔。

    雪國離王權世家相對較遠,哪怕兩人均是窺道境六重,也用了大半夜才堪堪趕到雪國邊界附近。

    “稍等片刻再走,我需要恢複一下!”王權富貴停下身影,他專修速度,本以為修為相同,應比葉謙強上一籌,大半夜趕路有意與葉謙較量一下,沒想到他即使用了最快速度,葉謙依舊輕鬆陪跑,直到他體內靈氣耗盡,又快到雪國邊界,才出聲認慫。

    “好!”葉謙心裏暗笑,王權富貴的小心思他當然懂,他一路一言不發,就並肩而行,不動神色把王權富貴的小心思惡心回去了。

    雪國邊界多山,兩人隨意找了隻熊的山洞,殺熊占洞,然後葉謙嫻熟的拿出血屠劍穿過一對熊掌,心情相當愉悅地燃起篝火搞起燒烤。

    葉謙在權家總共耽誤了三天,不多不少,與原計劃一樣,天明之前就能進入雪國,然後見徐盛,搶天道之門名額令牌,走上人生巔峰。

    你他麽能尊重下我家的鎮族之劍麽!王權富貴看得嘴角微抽,但沒有阻止,這劍在離開雪國才會還他,既然借了出去別人怎麽用他也不好插嘴。

    特麽我要是打得過,早就揍他了!王權富貴感覺自己有點精神分裂。

    “你是怎麽恢複傷勢的,我那療傷丹藥可沒那療效!”吃燒烤感覺自然好,但燒烤的過程相當無聊,葉謙曬了些香料隨口問道。

    “我靠,你脫衣服幹嘛,你特麽要以身相許?”葉謙見王權富貴沒有吭聲,轉頭望了過去,正看到王權富貴寬衣解帶,眼中一片惶恐,手都抖了幾下。

    王權富貴聞言白了葉謙一眼,手中動作沒有停下,沒幾下就露出精壯的上身,觸目驚心的是,胸口現出一處碗大的洞口,讓人可以直視心髒的跳動。

    “日啊,這是耽美劇直接變成恐怖片啊!”葉謙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洞口,與普通人深紅的心髒不同,王權富貴的心髒居然是純紫色的!

    “看夠了沒?”王權富貴感受到葉謙好奇的目光,頭也不抬,從儲物戒指中拿出一個瓷瓶,將裏麵的乳白色藥膏填入胸膛洞口之中。

    “沒!”葉謙搖頭,乳白色藥膏填入洞口之後,那紫色心髒居然探出幾根觸手,插入藥膏之中。

    “這是血魔之心,曆代新家主即位之後,就會從前任家主胸中取出,移植之時,無論多重的內傷,都可一夜恢複。

    這種失去全部血肉的傷勢就比較慢了,但也三天可好。更重要的是,憑此,我可以十年之內領悟血係戰勢,成為窺道境七重天大能!”

    王權富貴似笑非笑地看了眼葉謙,頗有種賤賤的炫耀,要找回場子的感覺。

    “怪不得那大族老想要走權雨生屍身,是衝著血魔之心去的麽,這種好事他怎麽會最後讓給你?”

    葉謙撇撇嘴,完全沒半點羨慕,靠這種外力破入窺道境七重天,肯定有隱患。

    “血魔之心,又被稱為詛咒之心,曆代家主都沒有善終的!大族老他們有了八品純血丹,哪裏還瞧得上血魔之心,他是想給其他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