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老你真是該死!”

    權雨生眼睛中一股邪火直欲噴出,這本該是家族底牌的手段現在居然用到他身上,若是他完全掌控家族,哪裏還會發生今天這種事,就算家族有爭鬥,也僅止於個人,不會連家族底蘊都拿來消耗。

    那股煌煌霸道氣息出現的異常緩慢,仿佛旭日東出,一點燦爛金色出現在宗祠冉冉升起,帶來不是無窮光明,反而是充斥天地之間的君臨氣質。

    那點金光出現的瞬間,權雨生渾身一震顫抖,心髒血液不自覺的急速跳動循環,一股讓人窒息的精神意誌直接降臨權雨生腦海。

    身體動不了了!

    權雨生駭然發現,目光所及之處,全是那點璀璨金光,再無外物,他想挪動身體但完全沒有辦法,體內的精血靈力也完全感應不到。

    腦海之中,一股似有似無的大道梵音唱響諸天,無一不是告訴權雨生,此為宿命,他今日就該死於劍下。

    “好霸道的劍勢!”葉謙以自身精神力死死抵禦這股氣息,額頭有冷汗冒出,王權富貴早在第一時間就被這氣勢直接鎮壓暈眩過去。

    葉謙並非這股霸道氣息的目標,僅僅餘波就已經這麽辛苦,不知道此時明顯被金光鎖定的權雨生此時是什麽感受,想必不太舒服!

    權雨生何止不舒服,他眼睜睜地看著那道金光一點點露出金色的劍身,通體不過一寸大小,但就是這個小劍,讓權雨生靈魂都開始顫抖起來,本能預感到一種滅頂之災。

    權雨生的世界裏,此時隻有這柄小劍,他能感受到小劍之中壓縮到極致的血色靈氣,沒錯,連權雨生自己都沒想到,血色靈氣壓縮到極致之後居然會呈金色。

    權雨生不知道是血池魔宮哪位前輩留下這個殺伐至寶,但他知道,金色小劍刺中他的那一刻,就是他權雨生喪命之時。

    看來也隻有用那一招了,隻不過用完那招,他的精神力沒個數十年完全恢複不過來。

    靈海化修羅!

    沒有任何保留,權雨生腦海之中,窺道境七重的精神力仿佛在與整個天地爭鬥,艱難化身一隻魔焰滔天的阿修羅,手持血色長劍。

    那權雨生精神化身的阿修羅魔神仰天咆哮,長劍對著前方刺了出去,但仿佛遇到無形的阻礙,長劍整個劍身彎曲變形,依舊無法刺穿前方無形的隔膜。

    給我破啊!

    阿修羅爆發出蒙蒙血光,精神力不惜一切代價向長劍奔湧而去,整個阿修羅身體也隨著精神力的流失而慢慢變小。

    “碰……”

    一絲細微的聲音出現,長劍終於貫穿前方無形的隔膜,權雨生重新感受到身體的存在,凝固的血液,以及那柄近在眼前的金色小劍。

    “赦!”

    哪怕權雨生脫離金色小劍的劍勢震懾,依舊躲不過小劍的鎖定,閃避已經無用,權雨生想都沒想,一枚帶上有古靈紋的血色小盾出現在權雨生身前。

    血色小盾是權雨生年少時家族武器閣中撿漏而來,一路修行至今,此盾從未被攻破過,不是生死邊緣從不現於人前,哪怕是和雪國徐達交手,他都沒用。

    再好的神器,沒有靈力支撐依舊起不了多大作用。

    權雨生中了凝血秘術,無法動用血液之中的靈力,此時隻能選擇消耗精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