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族老陷害於我,現在首惡已經被我誅殺,族老堂以為然否?”

    清醒著的權家子弟基本都是家族精英,也是權家的未來,哪裏不明白家主權雨生此時的意思,這是給族老堂台階下,雙方爭鬥到此為止。

    權雨生確實不想大開殺戒,屠戮大半個家族贏來的掌控,權利是大了,家族實力基本也被毀得一幹二淨,得不償失。

    一眾權家子弟此時全都望向大族老,沒有人能想到家主權雨生能夠輕而易舉的殺死二族老,二族老算計的再好,實力不濟,身死燈滅,權家未來怎麽走,還看大族老的選擇。

    “都是一家人,家主做過了!”大族老輕輕歎了口氣,“家主真以為修為高就可以為所欲為麽,若是如此,我們權家哪裏有這麽旺盛的人丁,你喝我的血,我吸你的靈力,大家一起功歸於盡好了,何必辛辛苦苦狩獵妖獸取血修煉!”

    “我們雖是邪道家族,終歸出身血池魔宮,有傳承有秘境有規矩,當年血池魔宮宮主得罪聖人,害得魔宮被滅,我們三姓逃來南荒合並為一族,設族老堂八位族老與家主共九人掌控整個家族,就是怕重蹈血池魔宮舊事,一人之禍連累全宗。

    家主引葉謙大師前來煉製純血丹是好事,但為此事,族中已經死去持劍長老、血劍長老和二族老,其他子弟數十個,牽連的人更多。二族老之前曾問過家主一句話,老朽也想再問家主一聲……”

    大族老滿臉嚴肅,一字一頓道:

    “家主意欲何為?”

    我特麽最初隻想練幾顆純血丹,再讓煉丹師煉製點療傷丹藥,然後給二族老找點事做,別整天上串嚇跳,就這樣,你信麽?說出去我自己都不信啊!

    “從此權家,唯我一人!”

    權雨生聞言嘴角一抽順勢說道,事情莫名其妙鬧到這個地步,開弓沒有回頭箭,二族老都已經殺了,掌控家族順理成章,結果如此,再說其他又有何意義?

    大族老歎息,抱拳對權雨生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

    “此禮謝家主坐鎮家族百餘年,使得我族人丁興旺,人才層出不窮!”

    第二此,大族老又彎下身體,再次鞠了一躬:

    “此禮謝家主外退強敵,使我族不被雪國徐達所欺!”

    大族老最後一次彎腰鞠躬:

    “此禮送家主一路走好,黃泉路上,可與死去的族人同行!”

    大族老說完這句,蒙蒙血色霧氣蒸騰,大族老連同身後所有族人,包括地下昏迷的,全部消失在陣中,入目之處,整個冥海大陣,竟然隻有葉謙、王權富貴和權雨生三人而已。

    什麽鬼,感覺要放大招前提前清場的節奏啊,但是,老頭,這裏還有兩個你們沒帶走啊,其中一個還是你們的人!

    葉謙明顯嗅到了不一樣的詭異味道,感覺冥海大陣似乎也有了莫名的改變。

    “我一直聽聞權家當年從血池魔宮帶出來不少好東西,皆被族老會收藏,冥海大陣困住權雨生還成,但想殺他太難,恐怕這回要拿出壓箱底的寶貝才行!”

    王權富貴一臉淡定,示意葉謙看那邊的冥海牢籠:

    “看,那邊快成型了,我猜牢籠鎖定困住權雨生的那一刻,大族老的殺手鐧就會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