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雨生在此,誰來試劍!”

    權雨生手中血屠劍斜指地麵,周身淡紅色血氣彌漫,一股恐怖之極的氣勢席卷開來。

    這一刻,族老堂一眾人駭然後退,想要離開氣勢爆發的中心,窺道境七重天大能果然強的離譜。

    其他一眾權家子弟實力稍弱,普遍在窺道境六重以下,在權雨生爆發氣勢之初,大多被氣勢震懾,暈眩過去,少數精英驚駭逃遁,往族老堂那邊逃去。

    不遠處,葉謙看著場中宛如魔王降臨氣勢無雙的權雨生亦不自覺地動容,這就是勢,窺道境七重大能碾壓七重以下修煉者最大的底蘊。

    和山牛河楚伯然浩瀚博大,帶有強烈個人風格的戰勢完全不同,權雨生的戰勢給人的感覺隻有無盡殺戮,非殺無以成道。

    這是個瘋子!葉謙暗自心驚,戰勢是窺道境大能對道的理解融合精神的參悟,不可能弄虛作假,這權雨生外表看著正常,形成的戰勢卻唯有殺戮二字,太過變態!

    “起陣!”

    二族老冷笑盯著權雨生,手臂揚起,八道迥異於血色的玄色光帶從處飄來,似乎能夠吞噬血氣壯大己身。

    片刻之後玄色光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壯大,糾纏一起形成道道鎖鏈的樣子,將權雨生周遭近十丈的空間慢慢編織成玄色牢籠。

    “血海羅網?”

    葉謙看出來了權家的打算,這是打算將用在王權富貴的招數再用一次麽,效果貌似並不太好。

    “不是,這是專克血池魔功的冥海牢籠,玄色光帶可以吸收血色靈力壯大自己,血海羅網不過是冥海牢籠簡化版而已!”

    王權富貴身上的傷勢在丹藥的幫助下漸漸恢複過來,看出葉謙的疑問,故而在一旁解答道。

    “別告訴我這就是權家族老堂的底牌,血海羅網你都能破,說權雨生這個家主破不了冥海牢籠,你信麽?不會又是送一波修為吧?”

    葉謙臉色有點古怪,王權富貴從血海羅網出來修為連跳兩個大境界,權雨生若是也這樣,別說兩個大境界,就兩個小境界,葉謙也隻能拍拍屁股跑路。

    “我說我也不知道族老堂的底牌是什麽你信麽?”

    王權富貴此時已經能起來打坐修複傷勢,那枚丹藥藥效強得出奇,王權富貴羨慕地看了葉謙,對葉謙的煉丹師副職說不嫉妒是不可能的,但各有機緣,強求不得。

    “權雨生若是死了,權家就沒有窺道境七重大能坐鎮,權家實力一落千丈,族老堂那些人都沒想過麽?”

    葉謙好奇地問道,搞死權雨生這個權家第一高手,等於自斷一臂,葉謙是真不知道那群老頭子怎樣清奇的腦回路,才能做出這個決定。

    “若是沒有你,這一切都不會發生,頂多發生點小衝突,但你這個最大的變數出現,那就完全不一樣了!純血丹對權家的作用,葉大師恐怕到現在也沒完全搞清楚吧?”

    王權富貴輕輕一歎。

    “權家一直以煉化妖獸血液精進修為,血池魔功不走經脈,我們所修靈力全在血液之中,人體血脈暢通無阻,無需耗時耗力打通,也就是對我們來說,窺道境七重以下,沒有任何瓶頸之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