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家主說的是,隻是丹藥材料不是家主一手安排的麽,現在出了問題,家主確實該給大家一個交代!”

    一道聲音從族老堂那邊傳來,說話的正是二族老,他麵無表情,看不出絲毫對家主權雨生的意見,一副就事論事的刻板模樣。

    老奸巨猾!葉謙聞言心中一樂,權雨生召集這麽多人,那段話不過開了個頭,還沒真正發威,就直接被二族老一句話直接絕殺定性,連調查之類都省了,反正都是你權雨生安排的人,當然你權雨生背鍋!

    一眾權家子弟都低下了頭,大氣都不敢出,更別說議論紛紛了,家族倆位大佬當場衝突,就差大打出手了,所有人都感覺要出事了,哪裏敢鬧出半點動靜!

    “當然要交代,看看誰這麽膽大包天敢破壞家族大計!”

    權雨生聽到二族老的話,好懸沒一口噴出胸膛內的淤血,強行按捺下一巴掌拍死二族老的衝動,權雨生聲音帶著家主慣有的威嚴,前一句肯定,後一句直接帶歪意思,強行回到他權雨生的節奏中來。

    “執法堂長老何在,但凡接觸過丹材的,無論下人還是本家子弟都控製起來,給你兩個時辰調查清楚究竟誰在搞鬼,然後將主犯帶到這裏!”

    權雨生看了眼二族老身後的執法堂長老,他不想將此事交給對手調查,鬼知道最後調查處什麽,但家族運轉自有規矩,執法堂本就是為此設置的。

    “權宏城,你去配合執法長老,務必在最短時間內查清楚是誰在幕後指使!”

    權雨生吩咐完執法堂長老,將身後一個親信派去監督執法堂,替自己上了道保險。

    “領命!”

    執法長老沒有任何異議,應該已經得到二族老指示,抱拳領命,帶著執法堂一眾人離也沒拒絕身後跟著一個家主權雨生的親信,隻當不存在。

    “權家主,葉某先行回去休息一會,煉丹一天也確實累了,待你們徹底解決此事,再開爐煉丹不遲!”

    葉謙起身,他沒興趣在這裏白耗時間,更何況,葉謙總覺得這事真相未必重要,重要的是,借著此事,權雨生和二族老的矛盾激化,就看誰能笑到最後了!

    “也好,讓大師見笑了,等處理完此事,權某再向大師賠罪!”

    權雨生一臉理解的點頭,派了個族人禮送葉謙回到客房。

    權家重要人物此時都在煉丹房外,似乎可以搞點事情!

    王權富貴落在二族老手中,此時閑著也是閑著,能救的話還是把他救出來。

    至於大族老那句保住王權富貴的承諾聽聽就好,誰信誰單純!

    既然王權富貴在二族老的手中,那首先要搞清楚二族老他們住在哪一片,確定了大致位置,再用精神力撲捉附近有沒有王權富貴的氣息,基本就能確定位置了。

    權家沒有限製葉謙的行動自由,隻要不是犯忌諱的禁地或者私人宅院,想去哪裏都行,客卿令牌也能保證葉謙行走時的安全。

    東問一句,西湊一句,葉謙沒花多少時間就確定了二族老居住的區域,因為多數人都被召集到煉丹房前,居住區權家子弟很少,基本都各家養的小廝女仆,以葉謙的精神力,一路避開下人不要太輕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