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家擁有一座煉丹房,但長久不用,因為葉謙的到來,煉丹房一夜之間煥發新生,唯獨空氣中依舊彌漫著長久不用的味道。

    藥材全部準備齊全,足足一百份,若是一般煉丹師,估計三個月都用不完,權家也沒指望葉謙一次全部煉製出來,隻需要先煉製一兩顆出來給權家表個態。

    證明他這個八品煉丹不是騙子,貨真價實能夠煉出純血丹。

    之後,就能享受超高待遇,直到煉丹完畢,拿錢走人。

    一般給正道家族門派煉丹是這個流程,若是權家這種邪道家族,就要看這個煉丹師實力背景能不能滅掉對方的貪欲了!

    葉謙昨晚一刀斬滅血劍長老的萬劍歸宗,熄滅了權家不少立即擒拿葉謙煉丹到死的念頭,貪戀肯定還有,但理智還是占了上風。

    先禮遇穩住葉謙,把族內急需的那批純血丹煉製出來,這段時間內,有足夠的時間讓全家將葉謙的背景身份調查清楚,準備充分再做決定不遲。

    煉丹房外,權雨生和族老堂八位族老全部都在,身後還排著幾十號窺道境六重修煉者,陣容搞的相當大,麵子給的非常大!

    人群中,二族老此時已經完全恢複過來,麵無表情,隻是眼中是不是閃過一道冷光,道道欲置葉謙於死地。

    權雨生見葉謙過來,直接抱拳揚聲道:

    “祝葉大師開爐大吉!”

    隨著權雨生發聲,身後數十號窺道境六重天修煉者同時抱拳,整齊劃一道:

    “祝葉大師開爐大吉!”

    太有麵了!一個窺道境七重大能領著數十號窺道境六重高手來了這麽一出,簡直將葉謙驚呆了,信不信你們再喊兩聲我分分鍾膨脹給你們看啊!

    第一次,葉謙發現,八品煉丹大師不是一般的有麵兒!

    正道勢力打死也做不出這種事啊,也就邪道家族能搞出這麽一出來!

    不得不說,爽,渾身每個毛孔爽透了!

    “必不負相托!”

    葉謙一臉感動,抱拳鄭重回應,沒有囉嗦,直接踏入煉丹房,一副立馬開爐煉丹的樣子。

    煉丹房自有隔絕外界窺探騷擾的陣法,這沒什麽好說的,幾乎所有煉丹房都是這樣,葉謙這種隨時隨地都能靠神荒鼎煉丹的奇葩隻此一家。

    十份材料出一枚七品純血丹,葉謙打算煉個整整一天,反正出去也沒什麽事。

    將權家提供的丹藥材料例行檢查了一變,葉謙嘴角掛起一抹冷笑。

    葉謙拿起一朵白色透明四瓣小花,花瓣上點綴著點點粉紅色顆粒,此花名叫守宮星辰花,是純血丹重要輔材之一,可穩定主材狂暴的藥力。

    正常的守宮星辰花,花瓣上的星辰顆粒是粉紅色沒錯,但有點隱秘的地方是,一朵花,四瓣花上,粉紅色星辰顆粒要麽全是雙數,要麽全是單數,從無例外。

    葉謙手中的這朵,四瓣上,兩花瓣單數星辰,兩花瓣雙數星辰,以葉謙的精神力,自然輕易發現其中的異常,多出的星辰藥性與守宮星辰花完全相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