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外,藍月將一眾修煉者的單子照舊分門別類,梳理清楚,默默等待葉謙出現。

    葉謙煉丹的密室藍月從未進去過,哪怕葉謙不在,藍月如常謹守本分,絕不越雷池一步,甚至沒提過一次旁觀葉謙煉丹。

    對於一個跟隨八品煉丹師的低級煉丹師來說,這點殊為不易!

    這是葉謙最滿意藍月的地方,不多事,也很懂事,所以哪怕隻是葉謙收的店員,藍月問起煉丹的一些疑難之處,葉謙從來不吝指導。

    葉謙城外試招歸來,性情頗為不錯,從藍月那裏接過整理好的單子和材料,調笑了幾句,就又打發藍月去給元瀟瀟大小姐報個平安。

    報平安是虛,想從元瀟瀟那裏得到天道之門開啟的消息是真。

    離開啟還有十餘天,不知道元瀟瀟有沒有給他弄到名額。

    天道之門的名額都在頂級勢力與一眾散修大能手中,能從誰那裏得到名額,對元家小公主元瀟瀟來說相對簡單,但對葉謙這種散修來說,搞清楚名額分配都是極難的。

    元家自己肯定有天道之門的名額,但一個名額就是一個未來的大能修煉者,元家不可能分出一個給葉謙。

    葉謙自己心裏也有數,所以授權元瀟瀟,隻要不把自己賣了,無論什麽代價,能換到天道之門名額就好,怎麽說八品煉丹大師還是值點錢!

    葉謙一邊分神想著天道之門的事情,一邊開始煉製丹藥。

    說是煉製,也不過送材料然後給神荒鼎提供靈力,這個過程中,葉謙不斷消耗靈力,然後又從神荒鼎內的藥材中獲得靈力補充,剛剛突破的修為也隨之得到鞏固。

    葉謙將這批丹藥全部練完也沒用多久,基本都是六七品丹藥,隻有個名為純血丹的七品丹藥有點意思,能夠純化體內血脈,對窺道境七重以下的人類和妖獸有一定返祖效果。

    妖獸返祖葉謙明白,人類返祖……會變成猴子麽?

    不知道仙魔大陸的人類祖先是不是也是猴子……

    葉謙不太著調的發散腦洞時,精神力突然感應到元瀟瀟與藍月說笑著來到了丹房。

    “瀟瀟,好久不見,來,抱一個見證下友情……”葉謙一個閃身出現在元瀟瀟身前,做了個擁抱的姿勢,調笑說道。

    “啊……”

    元瀟瀟正在和藍月說笑,根本沒注意葉謙憑空出現在身前,腳步一個沒收住,直接撞進了葉謙的懷裏。

    鼻尖聞著葉謙身上淡淡的藥香味,元瀟瀟整個身子都僵住了,完全忘了退開,一朵紅霞在臉上蔓延開來。

    怎麽辦?這劇本打開方式不對啊!

    這時候你不應該一把推開我,然後傲嬌地踢我兩腳麽?

    葉謙虛張著雙臂,感受著懷中的溫熱軟綿,抱也不是,推開也不是。

    藍月小嘴張了張,一臉懵逼,眼神怪異地在兩人身上來回巡視,對東家泡妞的本事佩服的五體投地,這麽快就把元家小公主拿下了?

    藍月對葉謙比了個大拇指,嘴型對出個厲害兩個字,指了指丹房的臥室,做了個加油的姿勢,然後悄悄退出了丹房,還順手把門給關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