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這幅畫不如直接送我,正好晚輩最近需要陶冶下情操!”葉謙額頭有點冷汗,下意識阻止小廝離開,自我搶救一般說道。

    “好好好,還沒人要過老夫的畫作,既然你這麽有心,老夫絕對成人之美,等我下哈,落款還沒!”

    被人求畫當是畫中名家!

    牛山河聞言興奮的黑臉都紫了,說話也越發裝腔作勢,一柄紙扇出現在手中,狂扇起來,另一隻手提起筆來,就在畫作上龍飛鳳舞狗爬一般書寫了幾個大字:

    “山河居士贈知己葉謙小友!”

    寫完,牛山河取出一枚銅印,哈了口熱氣在印麵,在畫作上戳出一牛頭,牛頭內有六個古字:山河居士雅印。

    “去,裝裱完送去天下第一丹藥房……”

    牛山河好人做到底,自己的大作當然要精心裝裱之後再送出方見誠意。

    “不用了,不用了……”

    葉謙連忙說道,直接把這幅塗鴉收入儲物戒指,完全不給牛山河多餘發揮的機會,直接說正事:

    “晚輩今日正好突破,想和前輩試過幾招,看看實力精進多少,還望前輩不吝賜教。”

    “嘖嘖,你們煉丹師嗑藥升級果然是快……”牛山河上下打量了一番葉謙,確定葉謙已經突破窺道境六重,不由感歎。

    牛山河初見葉謙時,葉謙才窺道境五重中期,這才多少時間,眼前的少年一路勢如破竹連破五重後期,巔峰,直至如今的窺道境六重,這等勇猛精進,當世罕見。

    “走,咱們城外練練……”牛山河頓時也來了興趣,一般煉丹大師因為醉心煉丹,攻擊手段普遍不強,但葉謙是個例外。

    去殺窮奇時,葉謙就能以窺道境五重中期的修為,打出窺道境七重的攻擊威力,現在豈不是更加恐怖?

    牛山河想到這裏,一把摟過葉謙肩膀,直接帶著葉謙來到破運城外一處荒山。

    “來吧,小子,老子不開戰勢,咱們先熱熱身……”

    牛山河將葉謙扔出百米外,身高暴漲到一丈二,他專修肉身,哪怕不開戰勢,自身的氣勢也威猛無比,充滿壓迫感。

    至於不開戰勢倒不是完有隱藏實力的打算,熱身之後開啟戰勢,才能讓葉謙切身體會到戰勢對於修煉者的加成,說起來也是一片苦心。

    當然,他牛山河可不想像劉英那搬陰溝裏翻船,牛臉再黑也還不想在小輩身上丟了。

    葉謙瞬間明白牛山河的意思,沒有用長槍,沒有含蓄的試探招式,抽出古刀的瞬間,瞬間出擊。

    丹田內法源靈力瘋狂湧向古刀,刀身瞬間被紫色刀芒覆蓋,刀芒兩丈有餘。

    “空幻第三斬,請前輩指教!”

    牛山河耳中傳來葉謙的聲音,隨之而來的是一股強大的精神衝擊。

    哪怕牛山河已經有了準備,也沒想到葉謙未至窺道境七重就已經可以使用精神力進行攻擊。

    若說窺道境七重大能的精神力化作戰勢宛如利劍,鋒利異常,葉謙的精神力衝擊給他的感覺便像一柄大錘,雖無戰勢的鋒利無雙,但一錘下來,也讓他腦海精神震顫,出現了瞬間的失神。

    隻這失神的瞬間,古刀從葉謙手中消失,憑空出現在牛山河頭頂上方,兩丈刀芒帶著淒厲音爆急速劈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