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梅還想要說話。

    葉謙已經走了出去,指著墨南,“別和我的女人這麽說話,小心我打你屁屁。”

    周圍的人聽了,都是想笑又不敢笑。

    墨南冷哼了一下,指著葉謙,“不要耍這些小聰明了,小子,你想死的話,我會成全你的。”

    葉謙切了一下,“你本來就是一個後娘養的垃圾,竟然還妄圖把墨梅給欺負走,告訴你,墨梅是善良,但是,我可不善良,你要麽自己老老實實的當個烏龜,在墨家縮著,要麽,就別怪我心狠,把你給打斷腿扔了。”

    “王八蛋!好大的口氣!哈哈哈哈,墨梅小妹,你挑來挑去,竟然挑了一個這麽煞筆的男友,也算是你的報應了,哈哈,哈哈哈哈!”墨南大笑著。

    葉謙突然間就衝了過去。

    在墨南都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他的屁股上已經啪的一下,挨了一棍子,而且,那棍子上還有火球,墨南的整個屁股都著了火,在那裏呼啦啦的燃燒著。

    墨南可是真沒有想到,他沒想到葉謙的速度竟然會這麽的快!

    “你……你個王八蛋!”墨南還在叫罵著,但是,很快他就罵不出來了,因為他的頭發上也著火了。

    這一次周圍的侍衛都哈哈的大笑了起來。

    現在他們終於明白,接下來墨府的掌管者,將不再是墨南了,而是那個女人,和她的詭異男朋友。

    墨南手忙腳亂的撲滅自己身上的火焰,他往後退,驚恐的看著葉謙,完全不能想象,葉謙竟然如此的厲害。

    墨南心中不服氣,對方明明隻是一個五階星辰師,怎麽可能比自己還強悍呢!就算是,他比自己厲害,可是,也不能夠讓自己毫無還手之力吧!

    墨南猛的抬起手,朝著葉謙就釋放了一道金色殺氣,朝著葉謙的脖子斬殺了過去。

    葉謙輕鬆的躲避過來,然後嗖的一下,直接到了墨南身邊,再次一腳把他給踢飛了,同時,一個火球在墨南的臉上燃燒。

    墨南的眉毛這一次都保不住了。

    葉謙抽出一把長劍,朝著墨南就斬殺了過來。

    “別殺我,別殺我!”墨南噗通一下,跪倒在了地上,他朝著葉謙和墨梅驚恐的磕著頭,“好妹妹,好妹夫,別殺我,我也是被逼的,我也是迫不得已啊。”

    “放屁,你有什麽迫不得已的,想要侵吞家產,就直接說,現在還不敢承認了是不是。”葉謙不屑的站在那裏嘀咕著。

    墨南立即小聲的說;“我說的是真的,是……是秦源讓我這麽做的,為的就是要讓我妹妹被脅迫和他在一起,我一個小家族的弟子,也沒辦法不從啊。”

    葉謙聽完,愣了下,然後他一把將墨南拉起來,說道;“行,我信了,跟我走吧,去屋子裏說。”

    說著,葉謙朝著旁邊的墨梅招招手,然後三個人就進了後院的屋子裏。

    整個墨府的人都沸騰了。

    我日,果然是大片啊,墨梅小姐,帶了個男朋友,上來就把墨府的家主地位給搶走了啊!

    太勁爆了!

    葉謙把墨南推到屋子裏,看著墨南說道:“告訴我,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