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梅驚駭的轉頭,看著葉謙。

    她知道葉謙很強悍,但是完全沒想到,葉謙竟然強悍到這種程度了!要知道,葉謙才隻是一個五階星辰師啊!竟然吊打自己這個七階星辰師了!

    墨梅正想要說話,突然發現葉謙的說,還放在自己的屁股上,她羞紅了臉,趕緊掙紮著說道:“放我下來,放我下來。”

    葉謙嘿嘿的笑,把墨梅放下來。

    一邊的羅小倩,很鬱悶的撇著嘴,心中很是鄙視這一對男女。

    墨梅捋了下頭發,朝著葉謙說道:“你……的確很強了,我覺得咱們今天可以去我家族了,那裏有許多的星辰石,足夠你接下來的修煉了。”

    葉謙立即點頭說道;“好的,你來做決定吧,我會百分百配合你的,畢竟不管怎麽說,你都是我的老師,也是我最大的幫助者,我願意為了你,付出我的一切。”

    “嘔……”旁邊的羅小倩做嘔吐狀。

    墨梅紅著臉笑,拍了下葉謙的肩膀,“別這麽不正經,嗯,現在家族中,基本上一大半都被我的那個同父異母的哥哥給控製了,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麽意思,按照道理來說,我才應該是家族的繼承人,可是,我哥哥不知道得到了誰的幫助,總之整個人強勢的很,對我幾乎要進行封殺了,如果我再不回去,別說是地位了,就連我的母親和我這邊的一些兄弟姐妹,都沒有辦法在府中立足了,所以說,你這一次跟我回去,嗯,就做我的未婚夫吧。”

    “好”!葉謙立即嘿嘿的笑。

    這時候,星龍學院之內,操場上的樹木都被栽種好了,有了費雲這些人的幫忙,弄好之後就沒有人敢再破壞了。

    這就是秦源一句話的事情。

    秦源此時還挺洋洋得意的,雖然說葉謙離開了丞相府,但是在秦源看來,自己這一次還是能夠借助葉謙,拉近了和墨藍的關係的。

    墨藍這個女人,自己一定要得到!哪怕是不擇手段,也要得到!

    秦源眯著眼睛。

    此時,葉謙和墨梅已經坐在馬車上,朝著墨府快速的行去了。

    墨府在星龍城,還算是一個大的勢力,當然了沒有辦法和星龍學院、丞相府這些相比較,但是作為普通的家族勢力,其實他們已經很不錯了。

    馬車在墨府門前停了下來。

    葉謙和墨梅跳了下去。

    兩個守門的人,看到是墨梅大小姐,他們兩個人都立即挺直了腰杆,這可是能夠在墨南身前表現得最佳時候了!

    要知道,墨南現在作為墨府的實際掌控者,他明確的提了出來,以後墨梅在再想要進入府中的時候,都必須給她顏色看,誰羞辱墨梅羞辱的越厲害,就越是能夠得到墨南的獎賞。

    這兩個守衛者,當然是興奮異常,此刻絕對是表現的最佳時候啊!

    兩個守門人,直接攔住了墨梅和葉謙。

    “嘿,幹什麽的?”一個人揚著下巴,朝著墨梅趾高氣揚的問道,他其實還挺舍不得羞辱這個美女大小姐的,無奈沒辦法啊,這可是晉升的最佳時機。

    “瞎了你的狗眼”!墨梅冷聲說,她氣憤,不理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