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冷笑了一下,沒有理會李山。

    對於葉謙來說,小小的李山,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羈絆。

    自己雖然不能夠使用靈力,但是,畢竟武者的威嚴還在,豈會把這樣一個小人物放在心上。

    葉謙把李山的屍體給扔進了儲物戒指,然後快速的尋找,找到了被關在柴房裏的羅小倩。

    帶著羅小倩,葉謙快速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裏。

    房間裏麵,羅小倩一臉的驚喜,看著葉謙。

    葉謙摸了摸羅小倩的頭發,說道:“等夜深了,我帶你離開,離開這裏,沒事了,以後我會保護你不受傷害的。”

    “嗯,小倩相信你。”羅小倩朝著葉謙嘻嘻的笑,然後她開口說道:“葉謙哥哥,我爺爺怎麽樣了?”

    “他已經安全了,被你的一個表哥給救走了。”

    葉謙和羅小倩說了會話,然後葉謙就開始坐在那裏,繼續修煉。

    葉謙現在隻期盼著,這裏的時間是流速變慢的,如果是變快的話,那自己這一次真的要悲劇了。

    思維延伸,包裹著漫天的星辰。

    這種感覺非常的奇怪,這是另外一種法則,一種戰鬥方法。

    葉謙隱隱覺得,這應該和魔法師的戰鬥方式有一點像。

    但是又沒辦法確定。

    哎,先在仙盟中混出一點名堂再說吧。

    至少,這個星龍秘境,對於自己的精神力錘煉是絕對有好處的。

    這裏的戰鬥方式,看起來很高級,但是這裏的真實實力,是有點低的。

    畢竟,對於葉謙來說,如果說能夠使用靈力的話,葉謙覺得,自己秒殺一個九階星辰師,應該也不在話下。

    要抓住所有的空閑時間,努力的提升自己的實力,淬煉自己的精神力才行。

    葉謙盤坐在那裏,繼續修煉。

    夜深人靜的時候,葉謙帶著小倩,朝著丞相府外走去。

    這個時間,秦源早已經歇息了,丞相府還有人把守,不過對於進來的人很嚴格,對於出去的人,他們自然也不會太過留心。

    葉謙帶著小倩走出去,兩個守衛倒是認識葉謙,知道葉謙是大少爺的客人,他們都鞠躬,然後離開。

    葉謙和小倩朝著墨梅的住處走去。

    到了墨梅的住處,門打開,墨梅一臉驚喜的看著葉謙。

    葉謙噓了一下,兩個人進入屋子裏,屋子的確不大,但是因為位置比較好,星辰之力豐沛,所以說這裏住下來的代價還是挺大的。

    葉謙走進去。

    這一次相見,兩個人都很自然的沒有了一些拘謹,就如同是老朋友一樣,相見甚歡,甚至是墨梅的眼睛裏,無時無刻都在流露著歡喜。

    羅小倩年紀雖然小,但是心思可不小,看到葉謙和墨梅兩個人的樣子,她在那裏不停的撅著嘴巴,很不滿意。

    葉謙和墨梅在那裏聊天。

    第一次聊天或許還各自有各自的秘密和擔憂,但是這一次相見,則是完全沒有了,兩個人像是一對老朋友,飛快的就把各自的事情說完了。

    “星龍鬆根?你說的,不會是我們星龍城的根基吧。”墨梅一臉驚駭的看護著葉謙,要知道,她是生長在這個秘境中的人,萬全沒有辦法當然去看到葉謙來這裏的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