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身體受到幹擾,無法移動,加上音波殺來,死亡的陰影伴隨而來。

    就在葉謙發覺得自己快要死去的時候,一道光芒亮起,神荒鼎出現,竟然帶著葉謙,快速的後退。

    葉謙驚異看著護著自己的鼎,其實對於這個大鼎葉謙一直都沒研究透,沒想到現在它還能關鍵時候,救自己一命。

    百步後,大鼎瞬間自動縮回葉謙體內,葉謙來不及想太多,連忙往前跑。

    六階魅鹿麟影子晃動瞬間快到葉謙身後,葉謙來不及再多發呆,殘存在體內的星辰之力瘋狂運轉到腳上。

    葉謙身子輕靈就好像隨風都能飄起,腳步一跨下是平常的四五步,也就是瞬間已經快速跑出百步,可就算是這樣,依舊還是沒辦法甩開六階巔峰的魅鹿麟。

    魅鹿麟就好像不用走,瞬移就到葉謙身後,細看就會發現其實魅鹿麟每走一步,身上就會有一圈圈波紋散開,很細微,要是不仔細看沒辦法發現,而速度也是魅鹿麟的天賦技能,走到哪裏沒有半點聲音,就好像魑魅一般。

    葉謙臉色蒼白,感覺到體內的星辰之力快速消失,接近枯竭……難道今天真要死在這裏了嗎?葉謙心中苦笑。

    轟!葉謙整個身體定身在原地,就連精神力都收到幹擾,眼前景物開始渙散。

    魅鹿麟見到葉謙已經成功的走不了,眨眼間就到葉謙後脖,張開大口,露出一排森森白牙,朝著葉謙後背就咬去。

    這時,葉謙早就失去清醒,如果沒有人來救,那麽葉謙將死在這裏。

    這星龍秘境,果然危險,沒有了靈力,處處危機!

    嘶嘶!

    一聲蛇叫聲傳來,頓時血腥味彌漫,一條巨大的幻血蟒血紅大頭,鋒利的毒牙咬向魅鹿麟的脖子。

    魅鹿麟咬向葉謙的過程被打斷,立馬幻血蟒撕咬,粗大的蛇身一圈圈將魅鹿麟纏住,魅鹿麟猶如嬰兒尖銳啼哭,瞬間四周樹木到處紛飛。

    鎖定葉謙身上法術被打斷後,葉謙渙散的精神漸漸恢複,聽到四周的動靜,轉頭一看呆住。

    葉謙覺得自己死在這裏,沒想到還活著,而且貌似是那條幻血蟒救了他,葉謙一臉怪異的看著後邊廝打的兩隻妖獸。

    現在這條幻血蟒比葉謙之前殺的那條大一倍,甚至竟然長有六十丈,鱗片嫣紅如血似幻,隻能說這是一條六階幻血蟒。

    葉謙想到這裏,心中淩亂一把,耳邊是風呼嘯聲妖獸叫聲,樹木翻到塵土飛灰。

    葉謙緊盯著魅鹿麟和幻血蟒看一會,見到那倆貨徹底忘記了他。

    就算是這樣,葉謙還是小心的走著,退離危險圈子,直到百步後,葉謙快速閃身進入樹林消失。

    就在葉謙消失後,魅鹿麟大聲啼哭傳來,頓時半個山林回蕩聲音,四周不少妖獸瑟瑟發抖。

    然而,這還沒完,隨後一聲不比魅鹿麟弱的聲音吼叫,蛇的嘶叫陰森恐怖,配合魅鹿麟的啼哭,有如進入煉獄般。

    葉謙離開快速遠去,聽到這聲音臉色巨變,幻血蟒悲痛帶著恨意的叫聲,葉謙一聽就知道剛剛自己肯定被對方察覺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