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站起身,深邃的眼神看著周圍長出不少綠色草地,心中似有明悟。

    抽出一絲木係星辰之力,葉謙心中所想一株藤曼,瞬間木係星辰之力在半空幻化處一小株嫩芽。

    見此,葉謙運轉星辰之力進入小藤曼,瞬間,小小的嫩芽瘋狂生長,不多時兩丈高的巨大藤曼舒展在葉謙麵前藤曼粗大無比。

    看來和墨梅當時的五十丈時,將幻血蟒全身捆綁的眾多藤曼比起來差得遠了,恐怕和星辰之力的醇厚有關。

    葉謙心中暗道,之前沒有木係星辰感悟,所以沒想到那麽多,現在因為有了這個機會,那就不一樣了。

    這幾天中,葉謙也從墨梅留下的書籍中了解,星辰師,就是感應星空中的金木水火土冰雷空間八係星辰,使得其成為自己的修煉源泉,天分足夠,可以感應多個星辰修煉,不過修煉多個係,是一件容易分心的選擇。

    這就好比,資質一般的人,單獨修煉木係星辰之力,或許能達到六階星辰師,可若是貪多,感悟另外一個星辰,那麽就要話費一倍的時間去修煉。

    若是修煉到六階需要五十年,那麽另外的六階修為又要花費五十年來修練,甚至更長,有這個時間要是用來單獨修煉木係星辰,那麽在百年內或許有機會觸摸八階星辰師。

    在這個世界裏,每升一階壽命都會增長,如是有足夠的壽命和精力也可選擇多個星辰感悟,但這也是機緣和天分,若是沒有天分即使天天感悟也感受不到任何的星辰。

    而像葉謙這樣的天資,顯然是幾位適合修煉星辰之力,特別是葉謙這種感悟一個晚上,修為直接跳轉到二階星辰師,屬於天資妖孽。

    葉謙僅僅是觀看了一次墨梅施展木係法術,依靠自己思索感悟就能幻化一株藤曼,這種資質在星龍城也是及少見。

    葉謙從短短得到書籍內了解的這些,也隻是星辰師的一小部分,餘下的疑問還是需要葉謙自己尋找得到答案。

    葉謙念頭之下,兩丈高的藤曼化作一道綠色星辰之力融入葉謙體內,頓時消失不見的兩顆星辰凝實出現。

    看來這星辰之力引出體外,隻要不使用,收回自然不會消耗,葉謙得到這一發現。

    收回星辰之力後,葉謙眼神轉了一圈,發現大花貓圈主身體沉睡,全身彌漫著一股波動,更是有星辰之力灑落進入大花貓體內。

    葉謙看著那種星辰之力的引入修煉,竟然和人修煉的一樣,隻不過差別還是有的,人類修士感悟星辰之力等於感悟自身道法,而妖獸竟然隻是吸收修煉,是的等級提高,這看著倒像是借助星辰之力修煉。

    再說幽冥豹掌控速度和幽冥火,本身就和八係星辰有很大的差異,肯定就是自身傳承之力。

    眼看大花貓進階也不是一時半會就好,葉謙索性出去轉一圈,撿回一些幹柴生活,有拿出一個鐵鍋,從小池塘弄一些水煮,葉謙從儲物空間拿出兩隻六階妖獸的肉清洗,然後煮起來,其中葉謙在鍋裏放了不少調料。

    不多時一股肉香飄來,葉謙將妖獸肉吃下,頓時體內暖暖的,甚至有一股淡淡的星辰之力流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