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有心要躲開,可是不知怎麽竟然無法移動身體,沉重的就好像千斤壓住。

    葉謙回憶瞬間,就想到剛剛被六階幽冥豹爪子拍過長劍,難道這六階幽冥豹還有其它類似定身技能?

    瞬間之際,眼看幽火就要燒到葉謙,而他竟然還有心思走神,三階的大花貓縱身一躍將葉謙撲倒滾到地上。

    六階幽冥豹見到本該死的人類,竟然被一隻低階同類救了,立馬就怒了。

    一聲屬於強者吼叫,憤怒的盯著三階幽冥豹,強大而幽冷的氣息撲麵掃來。

    嗷!低低尖叫從三階妖獸身上傳來,全身毛全炸起,在氣勢上絲毫不弱於六階幽冥豹,可細看就會發現大花貓小腿在發抖。

    葉謙被推開瞬間就能動了,不過身子反應遲鈍一會滾地上,見到這兩妖獸怕是要打起來,不用看葉謙就知道三階的大花貓怎麽可能打得過六階幽冥豹。

    葉謙從地上爬起來,深邃黝黑的眼睛看向六階幽冥豹,身上的衣服無風自動,一股壓抑的氣勢從他身上緩緩蘇醒。

    六階幽冥豹感受到葉謙身上的氣勢,竟有一股危險傳來,一聲大吼,四周樹木紛飛,六階幽冥豹身上的氣勢再次翻轉,隱隱奔向七階。

    見此葉謙考慮著是否倒退,要是這六階幽冥豹短暫不惜死提升修為到七階,葉謙就算肉身再強悍也是沒辦法打下去,就在葉謙猶豫瞬間,幽冥豹氣息停在六階巔峰。

    三階大花貓見此,不在等待而是主動出擊,嗞嗞聲從三階大花貓身上傳來,隻見到一簇簇比六階幽冥豹火焰還深從它身上集聚。

    也就幾個呼吸間,大花貓身上的火焰立馬飛速向六階幽冥豹去,所過之地寸草樹木飛灰。

    葉謙見到這一幕驚異起來,對於這隻慫死的大花貓,竟然隱隱還比六介幽冥豹火焰還厲害。

    長劍豎起,頓時一股火焰升起,整個氣息看起來比之葉謙戰幻血蟒時氣勢大上不少。

    “火球術。”

    葉謙低聲一吼,頓時一簇火從也發手上漸漸凝實,很快化作一個火球,火焰的顏色紅得發紫,四周蕩起一圈圈熱浪。

    葉謙之前猜的沒錯,火球術確實需要二階星辰師才能施展,葉謙到內圈這幾天修煉之下,修為已經突破到二階星辰師,長劍則是和墨梅獵殺幻血蟒時,墨梅作為報酬送的。

    葉謙一甩火球衝向六階幽冥豹,身隨後提劍朝背麵斬下。

    最開始接近六階幽冥豹的是大花貓的幽火,隻見到幽火碰到獸身,火焰堅持不到五息就消散,隨後一隻爪子鋒利的落下六階幽冥豹身上,再鋒利的爪子此時看起來就好像一隻小貓,不成任何威脅。

    三階幽冥豹的體型,和六階幽冥豹比起來還是很小,一隻是成年幽冥豹,一隻是幼獸幽冥豹。

    六階幽冥豹因暴走,沒辦法動用法術。可一爪子落下,大花貓從半空砸落地上。

    就在這時,葉謙的攻擊也到了。

    火球術呼嘯飄向六階幽冥豹頭上,頓時轟一聲大響火焰四起,一聲妖獸嚎叫。

    接著葉謙的長劍斬下幽冥豹背後,頓時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流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