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梅驚愕的看著葉謙,怎麽看都不像是被追殺的人。

    葉謙看到墨梅的表情,心中也知道對方不相信他,畢竟他現在就一個普通人,沒誰會追殺進入山林。

    然而事實上,葉謙就是一個被追殺的普通人。

    “我知道你不相信,可是我確實被人追殺,剛遇到你的時候我重傷,所以假扮妖獸將要輕薄你的兩個人嚇跑。”葉謙無奈說道。

    “那你是怎麽會被追殺?難道還是得罪了星辰師,要不然也不可能躲到這滿是妖獸的山林裏來。”墨梅好奇問到,實在是想不出來葉謙得罪了什麽人。

    就算是得罪當地財主,隻要沒有星辰師,跑到另外一個城池重新生活就好,可得罪星辰師,特別是背景大的那種可就難處理了。

    葉謙翻轉一圈烤魚,眼中流露悲憤緩緩說道:“我是旁邊一個山村的人,原本和家中父親妹妹生活很好,可是幾天前當地一個屠夫,竟然騙我妹妹到這片山林意圖不軌,幸好那天我就在這附近采藥發現我妹妹,不然就被那畜生玷汙,我妹妹才十三歲啊!還是一個孩子,他怎麽就下得了手”

    “那屠夫被我氣憤之下殺死,我和妹妹逃回家中一直不敢出門,沒想到那屠夫家族還是找來了,而且還帶著官府的人,官府人多不敵之下,我才逃跑出來,可是我妹妹和父親還在官府手裏,要是沒有足夠的力量我沒辦法救他們。”

    墨梅聽著心中冒起一股火氣,想到自己就是被葉謙救起來,恰好也是差點被人強了去,心中對葉謙的妹妹同情起來,對官府反而有一股深深地厭惡,沒想到葉謙的遭遇竟然這麽可憐。

    “真是畜生,竟然這般不放過一個孩子,你放心,等我傷勢好了,修為恢複我一定幫你討回公道。”墨梅看向葉謙的時候,眼中帶著一絲憐憫,同情。

    “墨梅姑娘有這個心就可以了,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我自己的親人,我要自己救。”葉謙眼中鑒定說到。

    心中想到,墨梅就算是幫自己擺平了官府,可是那個要殺自己的李山,葉謙不想要節外生枝,定要將人殺死。

    墨梅聽到葉謙的話,心中頓時對葉謙好感大增。

    “可你一個普通人怎麽打得過官府,根據星辰大陸各個官府官兵要求,每一個最低都是一階星辰師,你打不過他們。”墨梅說。

    “我現在確實打不過,可隻要去到星龍城,在那裏得到修煉功法成為星辰師,我一定可以回來救回父親和妹妹。”葉謙鑒定說。

    墨梅聽得心中軟軟的,依照葉謙的年紀修煉成為星辰師有些晚,可墨梅對於葉謙竟然想要成為星辰師,心中沒有半分鄙視,反而支持更多。

    葉謙沒有對墨梅說,自己其實是從仙魔大陸來的,反而入鄉隨俗借用羅家身份編出一個故事,但葉謙也沒有說假話,事情確實也是這般,隻不過隱瞞了葉謙能和五階星辰師對打還逃走。

    墨梅看著葉謙說的神情不似說謊,哪裏還會去懷疑有假。

    墨梅心中一動,既然對方想要修煉成為星辰師的功法,自己恰好有一部可以給他,一來還了救命之恩,二來省去跑到星龍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