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快速穿梭在灌木叢裏,身後是陸續跟在的人影。

    原本分散搜尋的捕頭,不一會葉謙就將所有人吸引在一起。

    小隊長們匯聚在一起,互相看幾眼都看出絲絲不對勁,可是又說不上來哪裏不對。

    葉謙眼看人差不多都在這裏,原本繞著妖獸四周跑得方向立馬一改,筆直衝向山林內進去。

    聽著身後穿梭樹林的大動靜,葉謙心中冷笑,動靜越大,等下就越不用葉謙出手引動那妖獸攻擊。

    越來越接近了,眼看前方的灌木叢後邊就是妖獸棲息地,葉謙立馬閃身進入一片灌木叢裏躲著,手上多出一把黑色匕首,葉謙看準妖獸七寸下方一點用力將匕首甩出去。

    刺啦!

    一陣刀入血肉聲音響起,頓時一股狂風暴虐的飄蕩。

    就在這時,捕頭們紛紛追擊出來,恰好出現在灌木叢外,看到那條五十米長,頭生雙角的妖獸,一個個呆住。

    後邊的小隊長們感覺不對越來越強,直到這動靜傳來,所有人臉色一變。

    “快,後退。”

    不知是誰先說,不過走在前邊看到妖獸的捕頭個個立馬驚慌的往後退。

    “這是五階妖獸血幻蟒,快逃。”不知哪個小隊長一眼看到那條龐大的妖獸,立馬大驚失色喊道。

    可是現在才知道逃跑,已經晚了。

    葉謙扔到妖獸七寸下方插著一把匕首,而妖獸痛苦的甩動龐大的身體,鮮血不斷的流下,陣陣嘶叫傳來。

    妖獸看到捕頭們,立馬就把這些人看作是傷害自己的仇人,見到人往後跑,哪裏還會讓捕頭走。

    陣陣波動傳來,四周狂風吹起,一股血腥味傳來,不少人紛紛眼中出現幻覺。

    葉謙早再四周論亂時,悄悄從一旁遠離。

    跑出去一段距離後,葉謙回頭遠遠看到那個地方四周狂風四周,樹木雜亂,更是驚喊聲絕望聲不斷傳來。

    葉謙靜靜的看著,心底一歎,拿出一粒丹藥扔入嘴裏入口即化。

    體內斷裂的經脈緩緩修複,葉謙蒼白的臉色好轉一絲。

    葉謙看準一個進入山林深處的方向,抬步走進去,受傷太嚴重,現在需要靜養一段時間。

    四周不時出現一隻隻妖獸,不過等級太低,看到葉謙轉身就跑。

    這一路倒也太平,沒有再出現像剛剛那樣的五階妖獸,葉謙一路上也看到不少的療傷靈草,一路采摘。

    就在葉謙平靜難得時,前方出現兩個男子的聲音,還有一個氣息微弱的女子。

    “大哥,這個美人等下先讓我來爽一把,等下你再來可以不?”

    “哎,你怎麽說話的,既然我是大哥,當然是我先來,去去,你等會。”

    “你們……嗯,呼呼……要是膽敢碰我,我要你們的命……”

    兩個聲音粗獷猥瑣的聲音說道,顯然這兩個人是一對哥們,另外一個聲音嬌喘,帶著絲絲無奈的恨意說道,光是聽著聲音就讓人無限遐想。

    葉謙本來不想管,畢竟自己也是受了重傷,可是近看看到裏麵的情況後,改變心意了。

    一片雜草上,兩個國字臉男子猥瑣看向一個坐在地上,一身素裙包裹著豐滿嬌軀的女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