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抱著宇文青,直奔宇文府,這一次,葉謙算是輕車熟路了,他這一次,連續兩個閃爍,直接就把宇文青給送回了她的池子裏。

    宇文青整個人都是懵逼的,她怎麽也鬧不清楚,怎麽一眨眼的功夫,自己就從府外,回到了自己的澡堂裏了。

    池子裏,水還是溫暖的。

    宇文青趕緊跳進了水中,她朝著葉謙說道:“那個,謝謝你了,我很抱歉,沒有辦法幫上你們的忙,但是,杜宇挑釁的事情,即便那些衛士沒有找我,她們也會找其他人的,總之,既然是仙子衛士想要找你們的麻煩,總會有辦法的,對不對。”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行了,我知道了,你幫我來形容一下……咦,不好。”

    宇文青奇怪的看著葉謙。

    葉謙猛的跳進了水中。

    宇文青嚇的,接連後退了兩步,她朝著葉謙問道:“你……你想要幹什麽?”

    “噓”……葉謙朝著宇文青立即吹了下口哨,隨後他低聲說道;“別說話,好像是外麵有情況。”

    “什麽……情況?”宇文青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她也是個女人呢,她可不喜歡和葉謙這樣的都站在池子裏,關鍵是,葉謙身上還有一件女人的裙子,而自己的身上,則是什麽都沒有。

    葉謙朝著宇文青擺擺手,然後他整個人就埋進了溫泉之內。

    這時候,宇文青還正在疑惑的時候,突然間,嘭的一下,外麵的門被撞開了,接著一個黑衣人,直接就飛快的衝了進來。

    “不要殺我,你是誰!”宇文青立即在池子裏後退,她看著那個黑衣人,低聲問道。

    黑衣人愣了下,隨後嘿嘿冷笑了起來,他是一個男人。

    顯然,這裏的男人,豔福並不會有多大,因為這裏的女人都很保守,他們很難見到如此香豔的情形,而且,在這鬆荒之地,女人的姿色,實在是算不上多麽的高檔,而宇文青的姿色,其實已經很不錯了,所以說,此刻,這個黑衣人倒是被水中的宇文青的樣子給吸引住了。

    這個宇文青,就這麽站在水裏麵,她反映過來,趕緊雙手抱著自己的胸口,隻不過,這個動作,更加的激發起了黑衣殺手的浴望了。

    “你……你是誰?你不要殺我,你想要什麽,我都能給你的”!宇文青驚恐的說著。

    男人嘿嘿的一笑,他立即說道;“真的嗎?那好吧,我現在就隻是想要你,其他的,我都不想要了。”

    殺手嘿嘿的說著,他身形猛的一躍,直接跳進了這個溫泉池子裏。

    就在這時候,葉謙突然間出手,他一拳紮在了殺手的胸口處,把殺手砸的肺部塌陷,沒有辦法呼吸。

    隨後,葉謙猛的捏住了葉謙的脖子,直接把他給拎到了岸上,一雙眼睛死死的盯著殺手,全身的殺氣,都朝著殺手壓迫了過去。

    黑衣殺手驚恐的看著葉謙,他不知道怎麽會突然間從水底,冒出來一個男人來的,而且,這個男人,竟然還會如此的恐怖,那種恐怖的殺氣,籠罩著自己,完全的想要把自己給侵吞了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