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牆內,還有一個小院子,顯然,因為是宇文青的院子,所以和其他的地方都是隔離開來的。

    畢竟說,在這裏,女人的地位實在是有些低下,更偏保守,所以說把小姐的院落給設計的如此的隔離,也就可以理解了。

    葉謙左右看了看,這宇文家族的人雖然說很破落,但是還是有些底蘊的,比如宇文青院子的牆壁上,就有很多的防禦符文在那裏擺著。

    不過,讓葉謙感覺很詫異的是,那些符文根本沒有工作,因為缺少靈石,而宇文家族的人,他們不把靈石用在這些防禦符紋上,反而是把靈石都用來照明了,可見,雖然說錢少,但是都花在了麵子工程上了啊。

    葉謙心裏有點想笑,能夠把注重麵子做到這一步的大戶人家,還真的是不多,這個宇文家族,沒落到這樣的程度,真的是活該。

    沒有防禦符紋,對葉謙來說就很簡單了。

    葉謙直接就跳了過去。

    實際上,有沒有防禦靈陣,對葉謙的區別真的不大,但是對於其他人來說,就很大了。

    葉謙朝著院子裏麵走去。

    院子裏有很多丫鬟,都穿著很少的衣服,在院子裏乘涼,鬧騰著。

    這些丫鬟的動作和穿著,實在是太輕挑了,一個個的穿衣服都很少,但是,在葉謙看來,真的都很辣眼睛,一點點的美感都沒有啊!

    畢竟,這些丫鬟的體型都真的是太胖了。

    也不知道這個宇文青是怎麽選擇的丫鬟,每一個丫鬟都很風滿,估計是宇文青對自己的容貌很不自信吧,所以說才會找了這麽多的胖丫鬟,來襯托自己的美麗的,嗯,一定是這樣的。

    葉謙心裏麵猜測著,然後去看宇文青在哪裏。

    這時候,一個丫鬟擼著袖子,說道:“今天真的是太爽了,把那個楊梅心哥小賤人,給狠狠的整了一頓,這個壞女人,竟然能夠成為納塔族的少奶奶,哼,哪個位置,明明應該是咱們小姐的吧,咱們小姐,和納塔族少爺,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的,她楊梅心,憑什麽啊!”

    “哎,誰說不是呢!不過,那個納塔族少爺,也不是什麽好男兒,小時候和咱們家小姐聽親密的,現在,根本就不喜歡咱們家小姐了。”

    “男人都是這樣,對了,小姐怎麽還沒洗澡洗完啊,真是的,也好一起商量一下,明天怎麽樣繼續去捉弄楊梅心那個小賤人啊。”

    “就是啊。‘

    一群女人在那裏嘰嘰咋咋的說著話。

    葉謙聽了,皺了下眉頭,看來這些女人,並不知道自己和楊梅心要被燒死的事情啊,她們好像隻是覺得,是一個衝突而已,能夠趁機把楊梅心給羞辱一翻,除此之外,她們並不知道後續會被烤死的事情。

    嗯,不知道宇文青知道不知道情況。

    想到這裏,葉謙朝著後麵跑過去,和麵有一個類似於倉庫的房間,裏麵亮著燈,門從裏麵鎖著,有溫泉從這個倉庫裏流出來。

    看來這裏肯定就是那個宇文青沐浴更衣的地方了,這裏地廣人稀,果然是有好處的啊,至少,這裏的女人們,洗澡的時候都是太輕鬆了,直接就用山裏來的溫泉,天然保健,而且源源不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