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預謀的殺死?什麽意思?”楊梅心盡管很聰明,但是她現在,真的沒有仔細去想這其中的蹊蹺之處,主要是她一直生活在這裏,對這個花仙子的神廟,還是很敬重的,所以說她根本不會去思考這其中深層次的聯係。

    葉謙朝著楊梅心開口說道;“你想過沒有,對方為什麽要把咱們給燒死?”

    “啊?”楊梅心皺著眉頭,她暫時把葉謙的那種逆天的武技,給拋到了腦後,她想了想,說道:“可能是咱們真的衝撞到了鬆花仙子了吧,畢竟今天是鬆花仙子的生日呢。”

    葉謙嗬嗬一笑,然後伸手捏了下楊梅心的鼻子,說道:“這種小把戲,也就隻能欺騙一下你這種白癡女人了吧。”

    楊梅心歪著頭,看著葉謙,露出幾分可愛,她朝著葉謙說道:“那你說,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有人想要殺你,當然了,也可能是想要殺我,但是我覺得,殺你的可能性更大一點,畢竟我才剛剛來,還沒有能力招惹這麽厲害的人物。”葉謙開口說道。

    旁邊的楊梅心仔細的聽著。

    葉謙繼續說道:“你想一想,從你進廟宇開始,怎麽會這麽巧,就被宇文家族的人給搶位置呢,當時咱們兩個人並不顯眼,而且我們也沒有做什麽太過分的事情對不對,當時這麽多人,為什麽宇文家族的人偏偏針對咱們兩個人?”

    “難道說……是他們早就要對付咱們了?他們宇文家族的人,想要借助神廟的力量,對付我?”楊梅心慢慢的猜測著。

    葉謙撇嘴,搖頭說道:“我看未必,說不定是神廟中的人,想要對付你,宇文家族的那幾個女人,我覺的她們還未必能夠指使的動神廟,應該是神廟指使的他們才更加貼切。”

    楊梅心點著頭,說道;“你說得對葉謙。”

    葉謙繼續開口說道:“所以說,宇文家族的那些女人,故意找茬,所謂的亂子隻是一個借口,他們就是要把咱們給關起來,然後要殺死咱們,而且,如果我猜的不錯的話,現在宇文家族的那些女人,應該都已經安然的離開了”!

    楊梅心瞪大了嘴巴,她很是驚恐的說道:“誰要殺咱們,而且,他們竟然還能夠聯合花仙子廟的那些人一起行動,能夠讓衛士都配合他們,這也是太恐怖了一點了。”

    葉謙也覺得奇怪,說道;“那你覺得會是誰有這麽大的能力啊?難道說是城主他們?”

    楊梅心立即搖頭,朝著葉謙說道;“不會的葉謙,不是城主,實際上,即使是盧金鑫他也沒有這麽大的能力,能夠讓那些花仙子的衛士,來聽從他的命令。在我們這裏,隻有納塔族才有這個能力,做到這一點的。”

    葉謙眼睛眯了一下,嘀咕著說:“哦?隻有納塔族嗎?可是這沒有道理啊,你可是他們選中的媳婦,他們幹嘛要殺你?難道知道你不守婦道,被我占便宜的事情了。”

    楊梅心聽到這話,臉紅了起來,她拍著葉謙的胳膊,說:“你怎麽這麽討厭的,咱們這是在商量大事呢,你還有心情說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