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這些穿著金黃色怪衣服的女人,有點想笑。

    這特麽什麽裝束啊,二次元?

    不過這些人的實力,倒是很不錯。

    葉謙也沒在意,他站在那裏,拉著楊梅心的手。

    楊梅心看到這些侍衛,道士有點害怕,她沒再說什麽,而是乖乖的跟著這些侍衛走了進取。

    那邊的幾個胖丫鬟還不停的嘀咕著。

    “真是的,都怪那個死丫頭,竟然把仙子衛司給惹來了。”

    “就是,小姐,等出去後,饒不了他們。”

    “小小的楊家……楊家,怎麽這麽熟悉啊,小姐,楊家很出名嗎。”

    幾個人很沒素質的在那裏嘀咕著。

    葉謙也很無語,這都什麽事情啊。

    後院是鬆花仙子的一些紀念碑什麽的,此外還有一些很堅固的建築,那些建築,也不知道是用什麽做成的,但是看起來萬全牢不可摧,好像是一個打鐵塊,直接把裏麵掏空,然後形成的牢籠一樣。

    “進去!”一個侍衛直接把葉謙和楊梅心給推了進去。

    裏麵很幹淨,什麽都沒有。

    那些金黃色的侍衛把葉謙和壓根沒心給推進去之後,就立即把牢籠關閉上了。

    裏麵隻有一個很小的光源,其他地方都是密不透氣的。

    葉謙坐在地上,無語的說道;“這些穿著金黃色醜衣服的女人是誰啊,看起來她們還挺厲害的。”

    楊梅心一聽,嚇了一跳,她趕緊朝著葉謙擺手,說道:“你別亂說話,他們都是鬆花仙子的衛士,是這裏的執法者,在這裏,擁有很大的權利的,你可千萬別亂說話,她們能夠聽得到的。”

    葉謙朝著楊梅心攤手,說道:“我還以為這裏,就隻有你們這些家族呢。”

    楊梅心搖搖頭,說道:“邊城周圍就我們這些家族,但是實際上,還有很多古老但是比較小的家族。”

    “哦,那宇文家族肯定就是了,這麽沒素質的丫鬟,一看就是小家族。”葉謙說道。

    楊梅心笑了起來,她朝著葉謙說道:“你還真說錯了,宇文家族比較古老,但是並不小,怎麽說呢,這個家族很早就是一副眼高於頂的樣子,他們和我們這些後來的家族合不攏,他們一直覺得,血脈比我們高貴,所以說,很不屑和我們在一起,這些人住在稍微遠的地方,平日裏也不去邊城交易,如果交易的話,他們都是偷偷的叫丫鬟過去買東西的。”

    葉謙聽了,不由的哈哈的大笑了起來。

    楊梅心也笑了起來,笑著笑著,她趕緊一把捂住葉謙的嘴,“別笑得這麽放肆,別人會看出你不是女人的,你還是趕緊吃一可丹藥吧。”

    “不要,我才不想一直當人妖,放心吧,我心裏有數的。”葉謙笑著說。

    楊梅心至少聳聳肩,也沒有再繼續說什麽。

    葉謙感歎著說:“果然啊,宇文家族是不能惹的,不管是電視中,還是現實中,都是不能夠招惹的存在。”

    “電視……那是什麽?”楊梅心奇怪的看著葉謙。

    葉謙立即笑著說:“沒什麽,哦,我們需要在這裏等多久?”

    “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被仙子衛士抓起來,不知道他們這裏會怎麽做。”楊梅心搖頭說道,她的確是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