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心肯定是拒絕的。

    但是,在幾個女人的圍攻之下,她瞬間就變成了一個光禿禿的美女。

    葉謙在那裏笑個不停。

    梁珊珊也鬆了一口氣,好吧,現在大家都公平了,都被葉謙這個王八蛋給看光了,這下子……這下子自己好像是安全了。

    梁珊珊其實算是個美女,她把楊梅心給拉下水之後,心裏舒坦了,但是總覺得,自己怎麽好像是進了一個圈套了呢?

    正想著,葉謙已經拉著梁珊珊和楊梅心,去角落裏玩耍了。

    梁珊珊紅著臉,到了角落那裏,她把葉謙給推開,說道;“你走開,你這要是以後變成男人了,我們都沒臉活下去了!”

    楊梅心也是紅著臉,之前還能說是偶然,但是這一次,自己真的是被葉謙給光明正大的看了。

    葉謙哈哈的笑,雖然笑的得意,但是其實,也沒什麽好得意的,因為自己現在,真的是一個女人,也不會太激動,隻是覺得,真的很美而已。

    賞月晚會很快結束了,葉謙和楊梅心,跟隨楊濤返回楊府。

    楊濤哈哈大笑,這一次,他不僅僅是解除了誤會那麽簡單的事情了,而是還得到了城主的款待,當然了,等自己正式成為了納塔族的老丈人之後,那時候,他就對這種款待沒什麽感覺了。

    但是現在,楊濤還是很欣慰的。

    車子裏麵,楊梅心和葉謙坐在那裏。

    葉謙拉著楊梅心的手,笑著說:“今天玩的開心否?”

    “不開心,反正是你最開心了!”楊梅心紅著臉說,“氣死了,你真的是命太好了!”

    葉謙哈哈的笑,然後拉起楊梅心的手,親吻了一下,說道;“嘿,小妹,你運氣也不差,能夠把誤會給解釋清楚,你也可以高枕無憂了,對了,你什麽時候會出嫁?”

    楊梅心聽到這句話,沒來由的,心裏咯噔的疼了一下子,她朝著葉謙說道:“大約一周後吧,沒多少時間了,或許,我的自由生活就該結束了。”

    葉謙恩了一下。

    楊梅心輕輕歎了口氣,她轉頭看著葉謙,說道:“那個,葉謙,謝謝你了,不管怎麽說,還是感激你沒有逃走,等我到了納塔族之後,我會幫你打探關於星龍鬆的消息的,你放心好了。”

    “行,那我就先安心的當你的表姐,”葉謙說。

    楊梅心笑了起來,點點頭,說;“好,明天是鬆花仙子的節日,你和我一起去祈福吧。”

    “好啊。”

    說話的時候,馬車進了楊府之中。

    楊府之內,楊濤立即讓葉謙搬出來。

    葉謙撇嘴,說道:“行了,楊族長,我搬出去就露餡了,再說了,我現在一個女人,什麽也做不得啊,我就睡在梅心的隔壁,不會去騷擾她的。”

    楊濤一副不信任的樣子,他看著葉謙說:“哼,你最好是小心一點,梅心,如果這家夥有什麽異動的話,你就叫我,我今天就在你的院子門口值班。”

    楊梅心無奈的笑了笑,說道:“好的,爹爹,你就別瞎擔心了,走了。”

    為了避免多惹事端,這個小院子裏,丫鬟也隻是留下了最為貼心的那一個,其他的不靠譜的丫鬟,全都攆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