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珊珊現在的確很是得意。

    終於啊,自己終於找到了擊敗楊梅心的方法了。

    梁珊珊一直對自己的容貌很自信,對自己的身材更是自信,但是,這是在除了楊梅心之外的情況下。

    梁珊珊覺得,上天對楊梅心真的是太好了,因為上天不僅僅給了楊梅心嬌媚的臉蛋,火辣的身材,還讓楊梅心擁有很厲害的武技,還懂得很多的知識。

    當然了,女人的一些針線活,梁珊珊倒是比楊梅心厲害的多。

    可是,納塔族的少爺眼界高的很,他身邊像是梁珊珊一樣的女人太多了,而像是楊梅心這樣的女人,卻很少,所以,納塔族的少爺在看到楊梅心的那一刻,他直接就選了楊梅心作為納塔族的少奶奶,都沒有再去看其他的人。

    這可是少奶奶!

    就這一個職位,就算是以後納塔族的少爺再有其他的更多的媳婦,但是那些都是妾了,地位都要比楊梅心低了。

    所以說,對於被楊梅心得到了這個少奶奶的位置,梁珊珊一直都是耿耿於懷的,但是卻也無可奈何。

    現在,終於有了這樣一個機會,梁珊珊當然不會放棄的,畢竟這個機會是能夠徹底的整垮楊梅心的機會,隻要沒了楊梅心,梁珊珊相信,納塔族的少奶奶的這個位置,一定是自己的!

    梁珊珊朝著屋子裏走,嗬嗬的笑著說道:“梅心妹妹,我就是來看看你的,你在哪裏,你……啊!”

    梁珊珊突然覺得自己飄了起來,她大叫了一句,接著,梁珊珊就發現,自己被會摔到了一個床上去了。

    梁珊珊愣了下,接著,就看到一個男人,笑嘿嘿的整個人色嘻嘻的,朝著自己走了過來,這個男人是個陌生的男人,他看起來非常的強壯。

    梁珊珊覺得崩潰了,她剛想要叫出聲來,這時候,那個男人,一把將梁珊珊的嘴巴給按住了。

    這個男人,自然就是葉謙了。

    葉謙嘿嘿的笑著,看起來像是一個禽獸一樣,他猛的把梁珊珊的衣服,嗤啦一下,給完全的扒掉了,對於葉謙來說,這裏是邊荒之地,葉謙並不願意這麽欺負一個女人,但是現在也是被逼的,沒有辦法。

    反正這個梁珊珊也不會死,再說了,她的確還是挺好看的,除了有一些太俗氣之外,這個梁珊珊還是不錯的,自己也不算是吃虧。

    葉謙猛的把梁珊珊的衣服,全部給扯掉了,接著他一下子趴到了梁珊珊的胸口上。

    梁珊珊大叫著。

    她覺得自己要死了,她從來麽想到,自己的身子,從來都不曾給那些男子看過的身子,現在竟然被一個男人給趴到了上麵。

    此時,門口處的楊梅心已經完全明白了葉謙的意圖了,她自然也是一個聰明至極的女子,她估摸著時機差不多了,然後帶著自己的丫鬟走了進去。

    看到床上的情形,楊梅心大叫了一句,然後一掌切在了葉謙的脖子上。

    葉謙裝作很疼痛的樣子,啊的叫了一聲,然後從床上翻滾了下去。

    隻見此刻的床上,梁珊珊躺在那裏,全身上下衣服都沒有了,而且還有很多葉謙的口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