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到楊濤和楊梅心的表情,有點奇怪,他朝著兩個人說道:“怎麽了?你們幹嘛這麽個表情啊,我說錯什麽了嗎?”

    楊濤冷哼了一下,說道:“你特麽到底是誰?是從哪裏來得?你……你真是該死,隻可惜,你死了,也沒辦法彌補我的任何損失,沒辦法彌補我家梅心的名譽。”

    葉謙立即說:“等等,退婚不就行了嗎,他們這麽迂腐不化,你們嫁過去,一點帶你的好處都沒有的。”

    楊梅心朝著葉謙狠狠的瞪了一眼,說:“你肯定是從很遙遠的地方過來的吧,你根本不了解我們這裏的風俗,就不要再瞎說了”!

    葉謙撓了撓頭,說道;“好吧,我的確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但是,我卻是很清楚,女人也是人,也不是能夠被這樣對待的。另外,如果你們覺得我損害了這位漂亮小姐的名譽的話,那你們可以把我打扮成姑娘的啊,就說我是小姐的表姐,隻是給楊梅心開了個玩笑而已,不就成了嗎。”

    楊濤和楊梅心都是一愣,兩個人現在其實都已經顧不得追究葉謙的責任了,他們隻想要把眼前的困境給度過去。

    要知道,在這裏,如果女人出軌了,是真的要被浸豬籠的,而且,不止是出軌,必須要完整的清白才行,被陌生人看了,其實都已經是很大的罪過了。

    而楊梅心要嫁給的人,是納塔族的少族長,納塔族是這裏的最大的勢力,可以說,整個鬆荒勢力,都歸著他們管轄,所以說,現在楊梅心犯的錯誤,在他們看來,的確是很大了。

    看到楊梅心的樣子,葉謙立即笑著說:“其實方法還是很多的,對不對。”

    楊濤瞪著葉謙,不過隨後他皺了下眉頭,說道:“或許……還真的可以,女兒,你記得那一枚丹藥的吧。”

    “你是說……如妖丹?”楊梅心這時候眼睛也是亮了起來,她看著楊濤,說道:“父親,你的意思是,真的要把這個大壞蛋,變成女人?”

    “對!就是這樣,總之先把目前的困境給度過再說。”楊濤立即一點頭,說道,“事不宜遲,我現在就去打探那如妖丹的下落。”

    楊梅心歎了口氣,說道:“父親,這個事情,也有點困難,萬一咱們要得到如妖丹的事情,被其他人知道了,那也會敗露了,所以說,這也很困難,最好直接把一個煉丹師,給請回來,等他煉製丹藥之後,就把他給殺了。”

    楊濤點著頭說:“嗯,女兒你說的有道理。”

    葉謙一副很無語的表情,之前他還以為這一對父女,很心地善良呢,現在看來,根本不是,他們的心中,隻有自己家族的利益,隻想要保住自己的小明而已,至於其他的,他們真的沒有太多的思慮。

    既然這樣,葉謙也就沒什麽顧慮了,反正自己來到這裏,也需要當地人的幫忙才行,那自己就和他們暫且相處著。

    葉謙朝著楊濤說道;“那個,楊先生。”說著,葉謙的身形一閃,直接從繩索中,逃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